一百一十章 救人(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今天真是谢谢你了,不然的话我还真不知道给我妈和我妹买什么呢。”

    明阳和关夏并肩走在回学校的小路上。

    “你别客气,其实我也没用帮你太大的忙。”

    关夏提着小包,下意识的把鬓间的碎发拢到耳后。

    “对了,一直没有说,我叫霍明阳,大一法律系的。”

    “关夏,我也是大一的,不过我学的是经济。”

    ……

    “哈哈,今天怎么有这么多肉啊?”

    赵珍妮把一块肥瘦相间的肉塞到嘴里,满足的说道。

    “俺听说,今天炊事班杀猪了。”小燕说道。

    “你从哪儿听说的?”关琳问道。

    “就,就我一个老乡那里。”小燕支支吾吾的说道。

    “嗯~我们怎么不知道你在这里还有一个老乡啊,男的女的,从实招来。”顾丽娟一副我是柯南的表情说道。

    “就是,就是一个老乡嘛,是我们邻村的。”李小燕迅速把头埋进饭盒里,大口大口的吃着饭。

    大家交换了一下眼神,李小燕是有情况呀。

    “赵红平,赵红平,你怎么了?”

    突然男兵那边传来一阵骚动。明晚暖顺着声音看过去,只见一群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走,咱们过去看看。”明暖放下筷子说道。

    “同志这是怎么回事啊。”

    因为这里一层一层的围绕着许多人,明暖一时之间挤不进去,便抓着一个站在她前面的男兵问道。

    马泉看到这么一个长得漂亮的女兵问自己话,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支吾的答应了两声便说道:“里边有一个人吃饭噎到了。”

    听见她的话后明暖努力挤进了人群,看见一个人瘫坐在地上,面部被憋的通红,嘴唇都有些发紫了,身边围着几个人不停在拍打他的背部。

    “别拍了别拍了,快停下。”明暖迅速蹲在那个人的面前大声说道。

    “你在说什么?赵红平被饭噎到了,我们要把食物拍出来。”王虎瞪大着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兵,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现在赵红平的情况已经这么危急了,怎么还在捣乱呢。

    明暖看他们根本不相信自己,便大声的说道:“你们想让他被憋死就继续拍。”

    听见明暖的话后,他们终于停了下来,说道:“你知道怎么救他?”

    “当然。”明暖说着跪坐在地上,“扶着他,坐直一些,背对着我,把外套脱了。”

    脱掉外面的衣服,露出赵红平穿着的毛衣,明暖两只手从他的背后抱过去。

    周围的人都惊讶地看着明暖,不知道她要做什么,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奇怪的急救方式。

    直接名单的左手在赵红平的脐上两寸的地方停下来。右手抓住左手使劲往后一勒,大家大概看明白了,这是在在他的收紧他的胃部,让他吐出来东西。

    如此几次反复,明暖觉得大概差不多了,就站起来走到他得前面。

    “你还有意识吗,把嘴张开。”

    赵红平听到明暖的声音,朦朦胧胧间下意识的把嘴打开。

    明暖一只手捏着他的下巴,防止他把嘴闭上,另一只手毫不犹豫的伸出食指和中指塞进他的嘴里。

    两根纤长的手指进去了大半,明暖找到了他的舌根,然后按压舌根部。

一百一十章 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