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突发情况(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暖暖,快过来。”听见明暖的声音,明城猛的抬头说道。

    “二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上次任务结束之后,又被爸打发去参加大比武,刚回来两天,回家了一趟,这些都是妈让我带给你的。”明城说着轻轻提了提脚边的两个大包。

    明暖看见陈桂芸给她带的东西,咽了咽口水,这也太多了吧。

    “不至于吧,我们新兵连完了有一天的假期,我能回家。”明暖说道。

    明城无奈的耸耸肩,想到赵红平,明城不自在的皱了皱鼻子,说道:“暖暖啊,我听说你前段时间还救了个人。”

    “你刚回来两天就知道了,有这么人尽皆知吗?”明暖瘪瘪嘴说道。

    看着明暖憋屈的小表情,再加上赵红平那些想法,明城只觉得怒火要燃烧了他的理性,合着他们家暖暖救人还救错了。

    想到这里,明城就把明暖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明暖的后背,“暖暖啊,你不要怕别人怎么说,受了委屈你就告诉二哥,知道吗?”

    “娇娇,娇娇,你快来看,那不是霍明暖吗?”站在窗前的黄彩云突然兴奋的喊道。

    “什么霍明暖啊?”沈娇走过来往窗下一看,“真是她,胆真肥。”说着沈娇眯起了眼睛。

    明暖还没有搞明白什么状况,听到明城的话就更懵了,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明城以为她受了什么委屈?

    “哥,哥,我没事,我也没有受委屈。”明暖连忙说道。

    “你不许骗哥哥。”明城了解明暖,她不是那种受了委屈自己扛的人。

    “哥,你为什么会说我受了委屈啊?”明暖不解地问道。

    “咳咳,没事,我就是随便说一说。”难道要他告诉暖暖有人正惦记着你呢。

    “对了,还没给你说,爸爸明天来这里过年,到时候你就能见到爸爸了。”明城说道。

    “真的吗,我都好久没有见到爸爸了,他能来真是太好了。”明暖果然很开心。

    “你先把这些拿上去吧,我该回去了。”明城看了看手表说道。

    “好,那我先回去了。”

    “嗯,有事来找我,二团一营三连。”明城告诉了明暖自己的番号。

    明暖拎着两个大包慢慢的上楼梯,把东西搬到宿舍的那一刻,明暖狠狠地出了一口气。

    “哇!班长,你哥这是把你们家都给你搬来了吧?”赵珍妮惊讶的说道。

    “不是我哥,是我妈让他给我带的。”明暖揉了揉手腕后说道。

    明暖走到窗户前,看到明城还没有走,打开窗户朝着明城挥了挥手,果然,明城一直在注意着她,见到明暖回到宿舍后,明城也挥了挥手,然后就离开了。

    “明暖,那就是你二哥啊,长真高。”顾丽娟伸着脖子看到后说道。

    因为霍建国和陈桂芸的优良基因,他们几个都不矮,尤其是明城,一八五,在这时候绝对的鹤立鸡群。

    “长得还挺好看的。”赵珍妮看完后煞有其事的说道,“就是有点黑。”

    “天天训练,能不黑吗?”文君竹说了一句良心话。

    “哎,明暖,你二哥有对象没?”关琳也来凑热闹了。

    “没有啊,怎么,有人相当我二嫂啊?”明暖搞怪的说道。

    “嘿,你个小妮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温柔说着撸起了袖子恶狠狠的说道。
一百一十六章 突发情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