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章 暗流涌动(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明暖,你有没有觉得这两天医院里怪怪的。”小燕压低声音,一双眼睛左看看右看看。

    “是怪怪的,可能是平院长要收学生的事情传出去了。”明暖用手挡着嘴巴说道,“你看看这地拖得,能当镜子了,啧啧啧。”

    “小霍同志,小李同志,你们好!”正在弯着腰拖地的梁凤仙突然直起腰来大声说道。

    “你好啊,小梁同志,辛苦了。”明暖和小燕顿时睁大了眼睛,咧开嘴巴齐声说道。

    “为人民服务,不辛苦。”再配上她那满头的大汗,活妥妥的一个活雷锋啊!

    “明暖,这一早上,都有五个人在拖地了。”小燕回过头看了梁凤仙一眼说道,“要不咱们也找点事儿干。”

    “你也想当平院长学生啊?”明暖好笑的看着小燕说道。

    “我,我是没希望了,可是你有啊,我觉得吧,平院长这次突然要带学生肯定就是为了你,再说了大家都干,咱们俩不干,是不是显得很奇怪啊?”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干什么啊,拖地,推病人晒太阳,还是去食堂帮大妈做饭。”明暖看着小燕迷茫的神情,说道,“平院长收学生,是想要培养一个优秀的医生,而不是一个护工或者在食堂炒菜的大厨,所以只要我们分得清主次,努力学习,把马大夫说的话都记下来就行了。”

    听完明暖的话,小燕想了想,然后赞同的点点头,“那我们晚上回去继续学习吧!”

    “院长好!”

    没想到平尚赫就在她们科室,明暖和小燕齐齐跟平尚赫打了个招呼。

    “嗯,你们好!”平尚赫只是简单的说了一句,然后转头继续和主任说道:“那这件事情就这么定了,你安排一下。”

    “好的,平院长,我会办好的。”

    平尚赫听到他的保证后满意的点点头。

    “小暖啊,最近学习上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啊?”明暖没有想到平尚赫会突然跟她说话,但瞬间反应过来,估计主任早就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了,“平爷爷,我一切都好,在学习上暂时还没有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

    “嗯,记住不能图快,一定要扎实。”平尚赫语重心长的嘱咐道,“如果遇到难题,可以去问马大夫,来问你们主任也行,或者直接来问我。”

    “好,我知道了,平爷爷。”

    平尚赫又嘱咐了两句后背着手离开了办公室。

    “小霍啊,你妈妈最近怎么样啊?”胡主任笑呵呵的问道。

    “您认识我妈妈?”明暖惊讶的问道。

    “那当然了,我们可是战友,虽然你妈妈离开这里之后我才调过来的,但是在之前我就和你妈妈认识了。”

    “我妈妈一切都好,如果她知道老战友也调到这里一定会很开心的。”

    “这个笔记本送给你,希望你努力学习。”明暖接过来一看,是胡主任以前的笔记,十分详细,也十分的珍贵。

    明暖把笔记本紧紧抱在怀里,朝胡主任深深鞠了个躬。

    ……

    “在这人五人六的,还真以为平院长会选你们啊!”贺薇看见明暖和小燕坐在桌子旁对着书勾勾画画,不屑的说道。

    “平院长会不会选我们不知道,但是你肯定不会被选上了。”明暖抬起头看着贺薇那张扭曲的嘴脸说道。

    医院里这两天议论纷纷,最后终于得到了证实,平院长确实是要再带一个学生,但是人选仅限于这一批刚进来的新兵,这让许多老兵暗暗咬碎了一口牙齿。
一百二十六章 暗流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