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章 送礼(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诶,明暖你看还有白色的巧克力。”

    明暖一看,果然,这一盒巧克力黑白相间。

    “白色的没有黑色的苦,里面有牛奶。”明暖解释道。

    刚开始小燕是不接受这种看起来黑不溜秋,吃起来苦的“糖”的,但是在明暖的怂恿下吃了两回,也爱上了巧克力,果然,没有哪个女孩子可以逃脱巧克力的诱惑。

    “我们快尝尝。”明暖率先拿起一颗白色巧克力放进嘴里,任它自己慢慢融化在舌尖,香甜的味道弥漫整个口腔。

    小燕也发现这个比之前吃的还要好吃。

    “好吃吧。”明暖笑的两个眼睛都成了弯月牙。

    小燕忙不迭的点头。

    “君泽哥哥说这个是国外产的,让我看看盒子上的标签。”明暖把盒盖子拿起来,看了看上面的文字,一个字母都看不懂,全是法语。

    “明暖,你能看懂吗?”小燕看着明暖拿着盖子看了半天,出声问道。

    “当然看不懂啦,但是我认识上面的字,是法语。”明暖耸耸肩说道。

    “那应该是法国产的吧?”小燕把盒子拿起来看了看,说道。

    “不知道,说法语的国家也不止法国一个。”明暖也无解了,但是明暖心里还是觉得是从法国带回来的。

    虽然说法语的地区有好多个,但是在这个时候和华夏建交的西方国家也没几个,在法语区的更少了,记得齐君泽说道何逸翔的父亲是外交部的,那么能从国外带回来一些东西,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了。

    罗倩倩坐在床上,看着霍明暖和李小燕吃的开心,在心里诅咒她们吃的跟猪一样胖。

    能搞到国外的东西,看来今天的那个男人一定不简单,想要过上人上人的生活,就不能放过任何的机会,罗倩倩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巧克力,她也吃过,苦不溜秋的,有什么好吃的。

    罗倩倩在心里安慰自己,那还是前年去姨妈家的时候,有人托姨夫办事儿,送的礼中就有一盒巧克力,表妹平时把盒子放在床头的抽屉里不舍的吃,她去了也就给了她一颗,放在嘴里一会儿就化完了,表妹再也不肯给她,说是外国人吃的东西,贵的要命,而且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等她过上了好日子,想吃多少巧克力没有啊,想到这里,她又悄悄的看了一眼明暖,今天的那个男人到底是谁啊。

    ……

    梁凤仙捏着手里的自行车票,手心里的汗已经浸湿了它,站在胡主任办公室门口,梁凤仙好几次举起手又把手放下,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而且还是个小姑娘,难免会有些紧张,但是想到父母信里的叮嘱和一步登天的前程,梁凤仙咬咬牙,敲响了胡主任的门。

    “请进”

    梁凤仙听到胡主任的声音后淹了口口水,右手颤抖着摸了摸白大褂上的扣子,然后推门进去。

    “是小梁啊,有什么事儿吗?”胡主任拿着水杯笑呵呵的说道。

    “我,我找您有事儿。”梁凤仙的手紧紧的攥着白大褂。

    听见梁凤仙的话,胡主任发出一声善意的笑声,这小姑娘,怎么这么紧张,他有这么恐怖吗?

    听见胡主任的笑声,梁凤仙更加紧张了,额头上都冒出了冷汗,“我,胡主任,你,我……”

    “哈哈,小梁啊,不急,你慢慢说,先坐下喝杯水。”

一百二十八章 送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