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到了周末,今天轮班到明暖休息,出去约会,当然不能穿军装啦。

    明暖把柜子里的衣服拿出来,放在床上,穿哪一件呢。

    白色汗衫套上一条黑色的背带裤,最后穿上一件薄外套,明暖仔细的把头发梳好。

    出了医院,就看见齐君泽站在一辆吉普车旁边,黑裤子,白衬衫,看起来竟然会有一种清秀的感觉。

    看到明暖的装扮,齐君泽嘴角轻轻挑起,原来他们竟是如此的心有灵犀么。

    “去哪?”上车后,齐君泽便往一个方向开去,开了一会儿,明暖发现这不是进城的方向,便问道。

    “带你去你一个好玩的地方。”齐君泽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放在车档上,侧着头微微一笑,明暖赶紧转过头,不敢再看他。

    齐君泽长得很好看,但是严格来说并不是十分的符合这个年代的审美,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国字脸,浓眉大眼,一身正气的小伙子,看起来正派又精神,而齐君泽呢,他的脸并不大,也不方,反而有点瓜子脸的感觉,只是下巴不那么的尖,眉眼细长清秀,倒是十分符合后世的审美,齐君泽放在后世,也是妥妥的大帅哥一枚啊。

    与后世的那些帅哥比起来,齐君泽又多了一些男人味儿,小麦色的皮肤,隐藏在白色衬衣下粗壮的手臂和棱角分明的腹肌,都让他充满了一种男性的魅力。

    “车后面有水。”齐君泽看着脸色不断变换的明暖,一会恼怒一会儿羞涩,还真的是很有意思。

    “好。”明暖拿过后座上的水壶,喝了一口。

    “我也渴了。”正准备盖上盖子,齐君泽说道。

    他也渴了?明暖眼睛转移到水壶上,他不会就到了这一个水壶吧,往后座上看去,果然没有别的了,一脸的沮丧。

    看着明暖的小表情,齐君泽怎么看怎么觉得好笑,但是却又不敢笑出声来,怕明暖真的恼羞成怒了。

    明暖只好把水壶举到齐君泽嘴边,微微倾侧水壶,齐君泽的嘴微微张开,明暖把水壶有往前送了送,看着齐君泽的喉结上下移动,唇间露出的湿意,明暖觉得又有些渴了,该死的,怎么刚喝完水,就又渴了。

    车里的气氛略有些暧昧,明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缓解气氛,索性就不说了。

    齐君泽现在再也不敢明目张胆的看明暖了,但是不妨碍他从车镜里看明暖,霞飞双颊,眉头微蹙,似是还在为刚才的事情恼怒,但是并未真的生气,真是个好迹象。

    不多一会儿,齐君泽便将车开到了一个小山脚下。

    “这是哪?”明暖下车后,看着眼前的小山问道。

    “葛山。”

    “葛山?”
一百三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