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胡主任,这是平爷爷让我拿给你的,需要签字,顺便让我把三号床的病历拿回去。”明暖来到胡主任的办公室说道。

    “好,你等一下。”胡主任把明暖递过来的资料打开看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在后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然后把平尚赫要的病历拿给明暖。

    “我上个周末去你家拜访你妈妈了。”胡主任突然说道。

    “啊?”明暖一惊。

    “啊什么啊。”胡主任看了明暖一眼,“我去拜访老战友还要经过你的批准吗?”

    明暖连连摆手,“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问,您没说我坏话吧?”

    “说了。”

    明暖走到胡主任旁边,“您说什么了呀?”

    “说你当了你平爷爷的学生之后,都不搭理我这个老领导了,只管跟着你的新老师去了。”胡主任一脸哀怨的说道。

    “哎呦,那您可冤枉我了,我一直都很尊重您的。”说着明暖狗腿的拿起桌子上的水杯递给胡主任,“来,您喝口水,小心烫。”

    胡主任无奈地看了一眼搞怪的明暖,笑着摇摇头。

    “行了,回去吧。”

    “好,胡主任再见。”

    在明暖出门前,张敏之迅速进入旁边的办公室。

    张敏之进去后,迅速把门关上,背靠着门。

    “原来是这样。”

    回到家里,张敏之从角落的大箱子里翻翻找找,这里面都是他以前当副院长时办公室里的东西,被降职之后,就被他搬回了家。

    如果他没记错,这里面应该有这一批新人的资料。

    “找到了。”张敏之兴奋的说道,脸上洋溢着一种类似与赌徒的疯狂的笑容。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

    ……

    “老师。”卢青站在张敏之面前,依然是那个表情,就是没有表情。

    说实话,张敏之是很不喜欢这个学生的,不会说话,不讨喜,要不是看在她成绩还不错又努力的份上,他根本不愿意收她。

    但是另一个学生沈延平已经背叛他了,现在他只能依靠卢青和张运了。

    “卢青啊,我思来想去觉得这件事情还是得告诉你。”张敏之一脸为难的说道。

    卢青看了一眼张敏之,神情毫无波澜。

    这让张敏之感到很不爽,但是又没有办法,只好继续说道,“其实在考试的时候,你才是第一名。”

    卢青听到这个消息,脸上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缝。

    张敏之注意到这一丝的变换,心里暗暗得意,没有人是没有弱点的,卢青的弱点就是霍明暖。

    “但是平院长执意要收霍明暖,我们也没有办法。”张敏之一脸歉疚的对卢青说道,“毕竟要收徒的是平院长,别人也不好再劝什么,所以……”

一百四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