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霍明暖,我有事跟你说。”卢青走进来对明暖说道。

    虽然诧异卢青突然找自己所为何事,但是明暖还是点头说道:“你等一下,我把这里收拾一下。”

    “什么事?”明暖问道。

    卢青没有说话,而是转头向前走去,明暖发现今天的卢青很是奇怪,虽然平时的她也十分的寡言少语,但是今天的卢青格外的沉默,甚至还有一些阴沉。

    卢青在前面往医院后面的树林走去,明暖越发觉得不安,她要干什么,不会找个没人的地方把自己打一顿吧,自己好像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卢青的事情吧。

    到了一片树林中,卢青突然停下来,明暖此刻的警戒心达到了最强。

    “为什么?”卢青双眼直勾勾的看着明暖问道。

    为什么?她还想问为什么呢,莫名其妙的把她叫出来,然后现在问她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明暖问道。

    “你不用在装了,我都知道了。”

    明暖真的想要骂人了,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这样,一副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

    “你有什么话就请直说吧,没必要藏着掖着。”明暖板着脸说道。

    卢青似是没有想到明暖会这样说,扯着嘴角冷笑一声,“平院长要收学生的名额。”

    说完这一句话后,继续看着明暖。

    明暖转身离开,既然不愿意说,那就不听了。

    卢青没有想到明暖会转身离开,伸手去拉明暖,明暖早有准备,反身一个擒拿,然后绕到卢青的背后,把卢青的右手扭到了背后。

    “你到底想说什么,快说,我可没有什么陪你在这耗。”明暖用力往下压她的肩膀。

    卢青疼的皱起眉头,“你为什么要抢我的名额,我才是第一名。”

    听到卢青的话,明暖当真是以为听到了天方夜谭,抢她的?

    “我什么时候抢过属于你的名额了,你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些话?”明暖问道。

    卢青扭过头不回答她的话,明暖又用力一按,卢青疼的发出一声闷哼,但是咬紧牙关不说话。

    “是张敏之。”明暖的语气十分的肯定,与她和平尚赫有仇,又能和卢青说上话的,除了张敏之不做他想。

    “他是怎么跟你说的,说我抢了你的名额,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我的成绩怎么样是有目共睹的。”明暖继续问道。

    卢青似乎是受到了什么刺激,身体突然用力的扭动起来,明暖险些没有抓住她。

    “你明明已经有这么多了,为什么还要抢我的!为什么!”

    “我再说一次,我从没有抢过属于你的东西,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努力换来的。”

    “明暖,明暖,你在哪?明暖。”

    远处传来了小燕的声音。

    “小燕,我在这。”明暖大声说道。

    小燕顺着声音跑过来,看到面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一百四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