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明暖,明暖,我知道了。”这天小燕急匆匆的跑过来对她说道。

    “你知道什么了?”明暖不解地看着小燕。

    “我知道为什么这两天她们对你这么奇怪的。”

    “是不是说我抢了原本属于卢青的机会。”明暖不屑的说道。

    “不光有这个。”小燕缓了口气继续说道:“就连你家里的事情也被她们知道了。”

    “我家里?”明暖诧异的问道。

    “嗯嗯。”小燕点点头,“叔叔阿姨的工作职位都被挖出来了。”

    明暖听完后不知道说什么好,她并不是想要刻意的隐瞒自己的家世,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多么的了不得,她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知道就知道了。她不介意被别人知道,但是很介意别人是以这种方式知道。

    “这样一说,本来不信我抢了卢青的名额的也都信了吧!”明暖问道。

    小燕忧愁的点点头。

    人的心理就是这么的复杂,即是所有人都知道霍明暖比卢青优秀,但是一旦知道霍明暖的家世之后,就会下意识的从她身上找到一个缺点,也会下意识的同情看起来势弱的那一方,这种心里,在后世,称之为仇富。

    “不管他们怎么说,反正我身正不怕影子斜,再说了,谣言止于智者。”明暖无所谓的说道,“至于张敏之,这次得给他一点教训。”

    “你想好怎么做了吗?”小燕看明暖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问道。

    “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

    明暖身在医院,自然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但是齐君泽不在啊,男朋友嘛,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

    挂掉电话后,齐君泽的神色莫名,这个张敏之脑袋是坏掉了吗,都已经这样了,还搞什么幺蛾子,既然如此,那他也就不用手软了。

    接着打了一个外线电话。

    “喂,三哥,帮我查一个人,暖暖他们医院的张敏之,原来是医院的副院长。”

    苏靖宇刚刚过来济市正是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呢。

    “怎么,这倒霉鬼惹到咱们家小暖暖了吗?”苏靖宇吊儿郎当的说道。

    “嗯。”

    “得咧,等着吧。”说完苏靖宇率先挂了电话,“让你每次都先挂我电话,这次轮到我挂你电话了吧!”

    ……

    “快快快,她来了。”几个小护士围在一起,悄悄的说些什么,看到明暖过来,迅速散开,各自装作一副努力工作的样子。

    明暖看到这一幕,虽然无语,但是也没有说什么,而是径直从她们面前走过。

一百四十五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