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张敏之脱下白大褂,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军装外套,扣子还没有系好,突然门就被撞开,进来几个人。

    一看到他们,张敏之吓得面无人色,这个领头的他见过,是军区纪委的人,他们来了能有什么好事。

    此刻,张敏之又想起妻子罗红说的话,东窗事发的那一天,就是他死到临头的时候了。

    但是自古以来,敢于从容赴死的都不是常人,比如谭嗣同,比如荆轲,但显然,张敏之还达不到那种境界。

    张敏之突然转身往窗台上跑去,这时他动作敏捷的完全不像个养尊处优的副院长,趁着大家都没有防备,他竟然一个窜身,从窗户上跳了下去。

    王嘉豪从窗户上看了一眼,张敏之一瘸一拐的往前跑。

    掏出枪,王嘉豪对身后的人说道,“追,别让他跑了。”

    其实不用说张敏之也跑不了,刚才张敏之一紧张,脑子一下子没有转过来,这里是军区啊,他能往哪跑,只不过是垂死的挣扎罢了。

    而且拒捕,恐怕还要再加一条罪名了。

    众人还没有弄清楚是怎么回事,王嘉豪一众人又从二楼跑下来,往医院后面的小树林跑去。

    扭了一只脚的张敏之怎么可能跑得过一群身强体壮的年轻军人,很快便被按到在地上,双手被拷起来带回了车里。

    大家还没有从这一系列事情中反应过来,就看到张敏之被拷着带过来,上了车。

    “这是,张副院长被带走了。”范姐呆呆的说道。

    “什么张副院长,现在是张大夫。”旁边一个护士纠正道。

    “说不定现在连张大夫都不是。”另一个护士略带嘲讽的说道。

    ……

    “暖暖,暖暖。”小燕跑进来说道,“张敏之被带走了。”

    “被带走了?”明暖惊讶的说道,她也没想到会这么快,只能说她爸爸和白叔叔抓得紧,专门小组的人效率高。

    小燕连连点头,“你没看见刚才张敏之的样子,来抓他的时候,他还想着跑来着,但还是被抓了。”小燕绘声绘色的描述着刚才的事情。

    张敏之的事情,又给医院里那些爱八卦,爱说闲话的人提供了谈资。

    “你知道张敏之为啥被抓走不?”一个护士得意的说道,然后不等别人回答,又继续说道,“是因为啊,他收了人家的钱,把人家孩子弄到部队来了。”

    “才不是呢。”另一个护士皱着眉头反驳道,“我听人说,是因为他挪用公款,你不知道啊,他家里那天天肉白面没断过。”

一百五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