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哒哒哒!”

    密林中突然传来一阵枪声。

    “隐蔽,快隐蔽。”纪元祖大声喊道,幸好他带来的也都是精英,除去牺牲的两个人,其他人都迅速的找到掩体隐蔽,顺便进行反击。

    双方爆发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然后纪元祖带着剩下的人突围出来,后面追兵不断,纪元祖带着人不断的逃跑,终于在大半天以后,摆脱了红方的追踪。

    “怎么办,我们已经被发现了了。”郑二宝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问道。

    纪元祖被烟熏黑的脸上,非但没有沮丧,反而显得很高兴。

    “之前的一切都太顺利了,我们在红方的总指挥部旁边转悠了好几天,要是还没有被他们发现才说明有问题,从今天的战斗来看,他们应该是昨天就发现咱们了,然后找机会给我们打埋伏。”纪元祖坐在地上,把腿伸开,继续说道,“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这里的防守之严,现在可以确定,我们距离红方的总指挥部越来越近了。”

    ……

    “报告,二旅二团一营长来了,他说想见要见你们。”白锦国的警卫员说道。

    “小泽?”白锦国疑惑的看了一眼霍建国,“他来干什么?”

    “叫进来问问不就知道了。”霍建国笑着说道。

    “叫他进来吧。”白锦国坐在椅子上端起水杯说道。

    “报告首长,我有一个重要发现。”齐君泽进来后大声的说道。

    “什么重要发现,让你越级过来。”白锦国问道。

    要不是他知道自己外甥的为人,还以为他要来找自己走后门,捞功劳呢。

    “我发现了蓝方的临时作战总指挥部。”

    “什么?!”

    白锦国和霍建国同时从椅子上站起来。

    “你是怎么发现的,真实度高不高。”白锦国问道。

    “是我派出去的两个侦查小队发现的端倪。”齐君泽说道。

    “在哪?”霍建国问道。

    齐君泽便把谢星和许方田的发现再沙盘和地图上一一指出来。

    “你是说,蓝方的总指挥部建在了地下。”霍建国听完所有的情况后说道。

    “种种迹象显示,他确实就在地下。”齐君泽认真的说道。

    “这个老楚,本来我以为咱们这个就算是奇思妙想了,没想到他的这个总指挥部也不遑多让啊。”白锦国惊讶的说道。

    齐君泽抬头看着风景独好的总指挥部,心里除了对白锦国和霍建国的敬佩,还有一些无语,鬼知道这两个老头子是怎么想出这个办法的。

    “我申请,带人直接去他们的老巢,端掉他们的总指挥部。”齐君泽朝着白锦国和霍建国敬了个礼说到。

    “你野心不小啊。”白锦国看着齐君泽的眼睛里既有欣慰又有赞赏。

    “年轻人,就该勇敢的去闯一闯。”霍建国通情达理的说道,“不过小齐啊,那个纪元祖你别再遛着人家满山跑了,天天在我们眼皮子底下,你胆子可真不小啊,就不怕哪天你的人拦不住他,我和你舅舅直接被他一窝端了。”

    说完话调侃的看着齐君泽,绕是齐君泽再脸皮厚也有些不好意思了,把纪元祖他们带到真正的总指挥部跟前转悠,确实有些冒险了。

    “好,我回去就尽快的解决他。”齐君泽说道。

一百六十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