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老大媳妇别看面上大方,心里毒着呢,我做饭多放个油她就敢说以后叫咱们吃糠咽菜了。”夜里躺在床上,黄凤萍嘟嘟囔囔的对齐大贵说道。

    “睡吧,这我大哥这里管你吃管你住,你还有啥不满意的。”接着齐大贵又翻了个身,呼噜打的震天响。

    “死鬼。”黄凤萍又骂了一句,然后也翻了个身准备睡觉,然后感觉这床就是比老家的炕睡着舒服,软和,刚躺下没多久,黄凤萍又起来了。

    “你又干啥?”齐大贵不满的问道。

    “我去解个手,不行啊!”黄凤萍也回了一句。

    “哎呦,以前在家的时候也没见你晚上起来去解手啊,咋到了这屎尿还多了。”齐大贵嘟囔道。

    “那你要是能给我也盖个这样的屋,解手不用出门,在屋里就能尿,我就天天黑里解手。”黄凤萍开玩笑道。

    “梦没醒呢!”齐大贵说了一会儿,困意渐渐上来了,又躺下继续睡觉。

    黄凤萍披上外套出了卧室门,急匆匆的往卫生间走去。

    “咦?这屋咋亮着灯呢?”黄凤萍看到齐雨晴的房间里亮着灯,转了转眼珠,放轻脚步慢慢走过去,偷着门缝往里看。

    透过门缝,黄凤萍看见齐雨晴在屋里坐在椅子上背对着她。

    “这小丫头片子,又学习呢吧!”黄凤萍撇撇嘴,脸上不屑,心里却抱怨自己的两个儿子不好好学习。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齐雨晴突然转过身,黄凤萍的眼睛一下子就看见了那个鸡腿骨,那么长一根。

    好哇,你们敢吃独食。

    黄凤萍的脑袋一热,“嗷”的一声就叫出来了。

    然后,各个房间里的灯都亮了起来。

    “怎么了?”尚玲首先出来问道。

    她走出来之间黄凤萍站在齐雨晴的房间门口,脸上满是不愤之色。

    尚玲感觉走到齐雨晴的房间,看到齐雨晴油乎乎的嘴角,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怎么回事?”齐爱民也出来了,齐爱民的个子不矮,但是长得也就一般,放在人群中看不见的那种,但是因为久居高位,所以身上也有股气势。

    齐老太太也踩着小脚出来,一张脸阴沉的不像样。

    “娘啊,这娘俩吃独食啊,我亲眼看见的。”黄凤萍吼得像是收了多大的委屈,“今天白天还说啥一家人,结果晚上就偷吃啊,就让我们吃糠咽菜,他们大鱼大肉啊。”

    黄凤萍干打雷不下雨,把声调拉的老长,倒有一种唱大戏的感觉。

    齐大贵和齐龙齐虎听见动听后也纷纷出来。

    “娘,你咋啦。”

    “娘,你别哭。”

    齐龙和齐虎跑过来一左一右的站在黄凤萍身边,阴测测的看着尚玲和齐雨晴。

    “到底是怎么回事?”齐爱民看着黄凤萍干嚎了这么久,也不说是怎么回事便问道。

    黄凤萍对于这个做大官的大伯哥还是害怕的,立刻就止住了哭声。

    抽抽搭搭的说起来:“是我夜里出来解手……就看见小y、雨晴在吃东西……那么大的一个鸡腿,我咋可能看错,要不你看看肯定还有骨头呢。”

    黄凤萍说完话,尚玲不等别人开口,便严厉的对着齐雨晴说道:“哪里来的鸡腿,啊?!”

一百六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