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我要退婚。”

    卢青的声音平静却又不容置疑。

    卢家人听到卢青的话后,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听见没得,我妹妹说要和你退婚。”卢杰得意的对张强说道。

    “想得美,想跟老子退婚,没门。”张强不甘示弱。

    “说吧,你到底想要什么?”卢青不理会自己那些所谓的家人,直接走到张强面前问到。

    “老子要什么,老子就要你。”张强抬着头说道。

    卢青低下头没有说话,张强看到卢青的这个样子,以为卢青已经无计可施了,脸上逐渐露出笑意。

    “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去告你买卖妇女,强奸了。”卢青的声音平静的没有一丝起伏。

    张强显然被卢青的话吓到了,然后又大笑起来,“你老汉儿把你卖给我的,你要去告就去吧。”

    “我会一起告。”卢青的声音依然平静。

    卢母刚要说什么,被卢杰拦下来,在卢母的耳边说些什么,卢母也被安抚下来。

    在卢家人看来,卢青这样说,无非就是想吓吓张强,她怎么可能去告自己的父母。

    但是大家都没有想到,卢青说的,是真的。

    张强看卢青的表情不似作伪,但是任然不相信,卢青会去告自己的家人。

    “你可以试试。”卢青淡淡的说道,表情无比的认真,这次大家的心里都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想,卢青说的,恐怕是真的。

    “你个死女子,你还真要去告我和你老汉儿啊?”卢母推了卢青一把,大声叫嚷道。

    卢青踉跄着往后退了一步,微微侧着头,看看卢母,不说话,可是眼神里透漏出来的意思确实坚定的。

    “你……”卢母扬起手,想要打卢青,但是不知道最后顾及什么,始终没有落下来。

    卢青的心里此刻觉得很是痛快,她从来没有这样痛快过。

    “五十块钱,你立个字据,再也不来找我。”卢青对张强说道。

    “你打发叫花子那,五十块钱,少了三百块不行。”张强立刻就说到。

    “三百元,你怎么不去抢哦,你个瓜皮。”卢杰大声骂到。

    “我说五十就五十。”卢青好像听不到卢杰的骂声,继续跟张强说道。

    “二百。”张强还起价来。

    “八十。”

    “一百五。”

    “八十。”

    看卢青真的不会拿出更多的是钱来,张强骂骂咧咧的同意了,其实他在这里好几天,也已经看清楚了,卢青是不可能在跟自己了,要是把她逼急了,真的去告自己,那才是得不偿失呢。

    卢青拿出纸笔来写好凭据,让张强签字画押。

    把这张字据放在口袋里,卢青的心才真的安定下来,接下来就是她和卢家人的事情了。

    “你呀你呀,八十元说给就给,够给你哥哥修房子了。”卢父指着卢青骂到。

    “他结婚凭什么要我掏钱修房子。”
一百七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