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正在思考齐君泽是怎么拿到这张照片的,明暖突然想起来有几天,这张照片不见了,还以为是丢掉了,当时霍建国和陈桂芸还可惜了好久,后来没几天打扫卫生的时候在放照片的桌子底下找到了,大家都以为是照片自己掉到了地上,现在看来,是被某个小贼给偷走了。

    “你先坐一会吧,我去给你做饭。”齐君泽指了指床说道。

    “你真的会做饭吗?”明暖对此表示怀疑,毕竟她从来没有见过齐君泽做饭,而且齐君泽怎么都不像是会做饭的样子。

    看到明暖质疑的表情,齐君泽挑眉问道:“怎么?不信?那你等着瞧吧。”

    明暖还挺期待齐君泽做的饭呢。

    床上铺的床单和被罩还有枕套是一套的,是简单的蓝白条格的,明暖摸了摸,是纯棉的,软软的,很舒服,看来齐君泽已经洗过一遍了。

    里屋也被齐君泽装上了一个炉子,没有外面的那么大,但也足以把这个小小的房间烘烤的暖烘烘的。

    坐在松软的床上,伴随着适宜的温度,都只想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睡觉。

    明暖也不例外,脱掉厚厚的羽绒服和棉鞋,掀开被子躺进去。

    刚躺下的时候,被子里面是有一些凉的,但是没过一会儿,就被暖热了。

    伴随着一股太阳和新棉花的味道,明暖睡得很沉。

    齐君泽把菜端进来,撩开门帘一看,明暖已经睡着了,齐君泽看着明暖的睡颜,微微笑出声,但是却没有吵醒明暖。

    看了看桌子上的菜,齐君泽果断的去厨房拿来一个大锅,把菜放进去温着。

    然后,齐君泽把自己的鞋子脱掉,轻轻的掀开被子躺进去。

    因为明暖一个人睡惯了,所以占据了这张床的正中间,所以齐君泽躺上去后,离明暖很近,两个人几乎就是挨在了一起。

    齐君泽的手指在明暖的脸上轻轻的摩挲,眉毛,眼睛,鼻子,最后,齐君泽的修长的手停在了明暖的嘴唇上,软软的,弹弹的,不知道尝起来是什么样,上次的吻,对于齐君泽来说简直就是聊以**级别的。

    明暖鬓角微微散下的碎发落在脸上,齐君泽把发丝捋道明暖的耳后。

    近一点点,再近一点点,好了,现在,齐君泽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明暖的呼吸,能够闻到明暖呼出气体的味道,对于齐君泽来说,那是一种香甜的,诱惑着他的味道,是独属于明暖的,因为,只有明暖才会勾起他心中的旖念。

    四片唇瓣相挨,齐君泽感觉好想有什么在自己的脑海中迸发开来。

    齐君泽不禁用手扶在明暖的后脑勺,想要加深这个吻。

    “唔!”

    明暖真开眼就看到一张放大的俊脸在自己眼前,齐君泽的双眸微闭,睫毛不断在颤抖,打在眼下留下一片阴影。

    接收到从嘴唇传递到大脑的信息,他,正在亲吻自己。

    明暖的手抵在齐君泽的胸膛,用自己能用的所有力气往外推他,可此刻明暖感觉自己的胳膊软的吓人。

    齐君泽睁开眼,看到微微薄怒的明暖,目露哀求之色。

    从未看过齐君泽求过任何人,齐君泽在明暖的心里一直是坚强的,看到此刻的齐君泽露出这样的神情,明暖感觉自己胳膊中连最后的那点力气都没有了,而是改为微微抚摸着齐君泽的背部。

    捕捉到明暖的变化的齐君泽瞬间振奋起来,就好像得到了某种鼓励。

    他准准的把四片唇印在一起,可这一次,他不仅仅满足有浅尝辄止的地步,他微微的伸出舌头试探。

一百七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