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路的两旁种满了笔直的白杨,刚过完年的天还是很冷的,在室外说话都能看到呼出的白气。

    明暖闻到自己身上微微的福尔马林的味道,嘴角微撇,把外套脱下来,把洗衣皂拿出来,走到水房洗衣服。

    把衣服挂在阳台上,明暖锤了锤自己的后腰,面对着太阳申了个懒腰,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是她的舍友李玉和陈品红。

    说起来,这个时代地军人中男人几乎占据了全部,女兵本来就很少,再加上男女天生在生理上的差距,女兵能从事的兵种就更少了。

    所以来到军校进修的女兵更是凤毛麟角。

    他们班一共五十三个人,却只有她还有李玉和陈品红三个女兵。

    而且李玉今年已经三十多岁了,完全不像来进修的男兵那样年轻。

    “玉姐,红姐你们回来了。”明暖微笑着打招呼。

    李玉拿起毛巾擦拭着自己还在滴着水的发丝,说到:“这两天气温还上升了一些,前两天去洗澡回来头发都结冰了。”

    “是啊,慢慢的春天就来了。”陈品红也感叹了一句,“小霍,今天赵老师讲的内容你记笔记了吗?”

    “嗯,记了的。”明暖说着从抽屉里拿出笔记本来放到陈品红的桌子上。

    “谢谢你啊,小霍。”陈品红高兴的说到。

    “红姐,客气什么呀,你和玉姐也很照顾我的。”明暖真心的说道,李玉和陈品红的年纪都比她大很多,这一个月来,一直像大姐姐一样照顾她。

    “你先抄吧,抄完借给我看看。”李玉对陈品红说道,然后把毛巾挂起来感叹道:“真是年纪大了,记性和领悟能力都下降了,老师说的很多我都跟不上了,要不是每天有小霍给我补补课,恐怕我真是要浪费这个进修名额了。”

    “明天休息,我们去**看看吧!”陈品红说道:“来了一趟首都,要是连人民英雄纪念碑和**都没去过,那岂不是太亏了。”

    的确,来北京看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并且在这里照一张相片,是这个时代很多人一生的梦想,好像来到伟大领袖生活的地方,就会幸福无比。

    “你们先去吧,我明天还有事。”明暖笑着说道,她来到这里一个月了,还没有见过明阳,正好趁着明天休息一天,去见见明阳。

    “你不去啊?”陈品红一脸的可惜,“你有什么事儿啊?”

    “我大哥也在北京,我明天去见他。”明暖坦白道。

    “哦。”陈品红点点头表示理解。

    “你们家两个孩子都在北京,真有出息,你爸妈一定很自豪。”年纪最大的李玉说道,因为李玉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所以总是会站在父母的角度上想问题。

一百七十五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