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齐君泽拿起在地上的作训服,两个胳膊同时插进袖子里,一抖,衣服便服服帖帖的在他身上了。

    “齐营长,你好,我是中央总军区文艺部的杨格格,想采访你一些关于这次军事演习的事情。”杨格格说着伸出纤长的手。

    齐君泽微微触碰到杨格格的指尖便收回自己的手。

    “我只有五分钟。”齐君泽看了看手表说到。

    杨格格没想到齐君泽会这样说,以往她去采访,哪个人不是巴不得多说两句。

    杨格格无奈的抿抿嘴巴,说到:“好吧,那我们现在就开始。”

    说着杨格格打开自己的小笔记本。

    “我听说你带领八个人在千军万马之中直接就干掉了敌军的最高指挥官,能说说你是怎么想的吗?”杨格格说话语速很快,不打盹,而且咬字清晰。

    “按照演习规定,只要有一方最高首领被俘或者阵亡,那么这一方就输了。”齐君泽系着扣子说道。

    “那能说一下过程吗?”杨格格的毕飞快的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划过,继续问道。

    “侦查,确认,行动。”

    杨格格的手微微一顿,不用齐君泽说,她也知道是侦查,确认,行动啊,她想知道的是细节,细节。

    但看着齐君泽扭着头看着手下训练的样子,杨格格就知道他不会再多说了。

    “营长,这是中央派下来的记者吧?”谢星突然走过来说到。

    “你好,我是中央总军区文艺部的记者,杨格格。”杨格格露出迷人的笑伸出手说到。

    “杨记者,你好你好。”谢星拉着杨格格的手摇晃道,“来采访我们营长啊?”

    “没错,关于那次军事演习的。”杨格格不动声色的把手抽回来。

    “我也在啊,你有问题也可以问我。”谢星热情的说道。

    “好的。”

    要上放在以前,杨格格一定会去询问谢星关于军事演习的细节,但是现在,对于齐君泽这个人的好奇超过了对军事演习细节的好奇。

    谢星在一旁继续说道,“杨记者我给你说啊,你可得好好采访我们营长啊,那可真是于千军万马之中取其敌首而分毫不伤啊。”

    齐君泽看了一眼谢星,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子这么能说,转身去监督训练去了,让这小子跟记者谝吧。

    杨格格看齐君泽离开了,内心有点着急,但是面上不显,依然保持微笑,好像认真的聆听着谢星的讲述。

    “我给你说啊,我们营长还是打虎英雄。”谢星得意的说道。

    “哦?打虎英雄,这又是个什么故事,能跟我说说嘛?”杨格格饶有兴趣的说道。

    “当然可以啦,我给你说啊,那次我们执行任务,去抓铺一群走私犯,他们不小心热闹了一只成年的东北虎……”谢星越说越激动,杨格格也拿出本子时不时的记上一笔,这个故事很有传奇色彩,打虎英雄什么的最能引起大家的兴趣了。

    ……
一百八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