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田华华和台宝珠看着关夏和霍明阳有说有笑,气的脸色发青。

    “宝珠,你知道那是谁吗?”田华华低声问道。

    “不知道。”台宝珠仔细看了看关夏,确定她不认识这个人后说道。

    关夏看到明阳的眼神后,顺着看了一眼站在操场另一边的田华华和台宝珠,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明阳。

    明阳注意到关夏的眼神,摸了摸鼻子干咳了一声,“走吧,去吃饭。”

    “咳,那个,我已经吃过啦,你们去吧。”高飞尴尬的说道。

    “让你去你就去。”明阳一眼就看穿他是装的。

    田华华看着他们三个人远去的身影,强憋住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

    她一直觉得霍明阳虽然看起来温和,但是实际上拒人于千里之外,所以即使一直被霍明阳拒绝,她还是能安慰自己,霍明阳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但是今天现实给了她一巴掌,原来霍明阳也会对女生和颜悦色,只不过不是对她罢了。

    ……

    “齐营长,我能问你个私人问题吗?”杨格格坚持不懈的问道。

    “不能。”齐君泽快步离开,他现在真是烦透了这个杨格格,难道中央总军区的记者都这么没事干吗,在这里算什么下基层,有本事去最偏远的地方,去看看那里战士的生活环境,去看看农村留守的军嫂,去体会一下她们的困难,丈夫不在身边,女人把自己当做男人使,照顾老人孩子,还不能抱怨。

    “齐君泽!”杨格格大声的喊道,可是齐君泽的脚步没有停留一下。

    趁着下午训练任务不重,齐君泽开上车去了总军区。

    “小泽,你怎么来了?”白锦国惊讶的问道。

    “难道现在的记者都这么闲了吗?”齐君泽皱着眉头问道。

    “怎么了?”白锦国不解的问道。

    “那个杨格格,怎么待在咱们军区不走了?”齐君泽的声音压制着愤怒。

    “她?不是说要下基层吗?”白锦国惊讶的说道。

    “下基层?哼!天天待在我那里,算是下基层吗?”齐君泽毫不犹豫的说出来杨格格的行径。

    “天天在你那里?”白锦国突然把目光移动到齐君泽的脸上,看到齐君泽棱角分明的脸庞,有种吾家有子初长成的自豪感。

    “哈哈哈,小泽,人家一个小姑娘,喜欢在你那里待着那你就让人家待着呗,好好招待人家。”白锦国暗有所指的说道。

    齐君泽听懂了白锦国的言外之意,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舅舅。

    这个眼神让白锦国接下去的话都说不出来了,他难道不是为了他好吗,这个臭小子。

    “舅舅,这件事情就不劳你费心了。”齐君泽淡淡的说道,嘴角还带着一抹诡异的笑。

一百九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