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请问你们三位谁是侯卫东同志?”

    聂朝阳和王目全都下意识的看向侯卫东。

    “我是,请问这位同志找我有什么事情。”侯卫东只得说道。

    “请跟我来一趟。”这个小战士一脸公事公办的说道。

    侯卫东无法又看了看聂朝阳和王目全,跟着小战士走去。

    看到来到“校长室”三个字,侯卫东心里一颤,果然进去后看到了霍明暖和另外一个年轻的男人。坐在沙发上,彭校长坐在办公桌后,表情有些为难。

    “校长好。”侯卫东干脆利落的敬了个礼。

    “你就是侯卫东?”彭校长明知故问到。

    “是的,我是侯卫东。”说这话的时候侯卫东的眼睛直直的看着霍明阳和明暖,以示自己的正直和问心无愧。

    看到这样的侯卫东,彭校长显然是有些高兴的,只是无法表现出来罢了。

    “你好,侯卫东同志,我是霍明暖的哥哥,霍明阳。”明阳伸出右手说道。

    “你好。”侯卫东只是轻轻的碰了明阳的手一下便松开了,明阳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霍同志今天来是有些事情想要和你当面对质。”彭校长说道。

    “校长,正好,我也有事情说。”侯卫东迫不及待的说到,“我要举报霍明暖同志,立场不坚定,作风不正。”

    听到侯卫东的话,明阳非但没有发怒,反而有一丝高兴。

    这时候彭校长的脸色就有些不好看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大概都已经搞清楚了,侯卫东无端指责霍明暖,霍明暖也小题大做闹到了他这里,他本来是想,让侯卫东给明暖道个歉,并且保证不再犯,这事儿就算是过去了,谁知道这个侯卫东也够执着的。

    “举报我妹妹立场不坚定,作风有问题,请问你有证据吗,如果没有你的行为就属于诽谤,即使我不追究你的法律责任,恐怕你在部队也呆不下去了。”霍明阳有些咄咄逼人的说道。

    不可否认,听到明阳的话后,侯卫东的内心有些慌乱,但是很快他又坚定了起来,只要他把霍明暖的罪名坐实,那么受处分的自然就不是自己了。

    想到这里,侯卫东抬起头,露出不屈和坚定的神色。

    “我当然有证据。”

    “哦?侯卫东同志,请你说来听听。”明阳丝毫不惧。

    侯卫东往前走两步,刚要说些什么,彭校长的门又被敲响了。

    彭校长揉了揉眉头,“进来。”

    明暖没有想到,进来的竟然是李玉和陈品红。

    “你们有事来干什么的?”彭校长问道。

    “校长好,我们是霍明暖同志的舍友,听说侯卫东同志和霍明暖同志在她的生活方面有一些误会,我们在这里可以证明一些事情。”李玉说道。

    明暖像李玉和陈品红投去感激的眼神。
一百九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