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胡老师对儿童教育很有见地,怎么来军校当老师了呢?”这个问题明暖想问很久了胡之现的年龄怎么都不像是一个军校的老师。

    “刚才那些都是我的一些想法,很大程度上不被认可,即是被认可,能够做到的又有几个人呢。”胡之现的嘴角有些苦涩。

    看到胡之现的反应,明暖猜测他可能有一段不太美好的回忆,便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换了一个话题,“胡老师也住在军校吗?”

    “对,住在这里上课方便一些。”胡之现点点头说到。

    “那师娘呢,也住在这里吗?”

    “哈哈。”胡之现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说到,“哪有什么师娘,我还没有结婚呢。”

    “哦哦”明暖弄出了一个大乌龙,还有点尴尬呢。

    ……

    时间可以过得很快,也可以过得很慢,对于明暖来说,平静的求学日子是过得很快的。

    一眨眼就到了一九七五年的年底,一九七六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次学校的意见是,元旦晚会办的隆重一点,毕竟这是在学校过得最后一个元旦了嘛。”聂朝阳在讲台上说道。

    大家听到聂朝阳的话,都有些伤感,大家过完这个元旦不久这一届的培训班就要结束了。

    看到大家都有些伤感,低下头不说话,聂朝阳有些埋怨自己不会说话,弄得大家不高兴了,便说道:“校领导的意思是一个班出一个节目,军区的文工团先要下基层表演,等轮到咱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咱们自个儿先表演着。”

    根据以往的经验,等到文工团到他们这里来慰问演出的时候恐怕得一月五号之后了。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聂朝阳问道。

    “要不来个大合唱。”一个男生举手说道。

    “别弄大合唱了吧,别到时候班班都是大合唱。”另一个人反驳道。

    “我也觉得搞大合唱不太合适,大家伙再想想吧!”贾月山也站起来说道,“最好能够新奇一些,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位女同志快想啊,我们一帮大老爷们能想出什么花儿来啊。”一个平时就爱开玩笑的同学说到。

    “就是,李姐快想啊。”因为李玉的年纪比较大,人又和气,两年相处下来,很多同学都称呼她为李姐。

    “瞎起什么哄啊,我都这把年纪了,能有什么好主意,让小陈和小霍想。”李玉摆了摆手说道。

    “那小陈同志和小霍快想。”

    “怎么样,还得指望我们吧?”陈品红略有些嘚瑟的说到。

    “是是是,还请陈同志多多费心,多多费心。”还有人捧她场。

二百零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