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在大家一遍遍的排练中,元旦终于到来了。

    这天一大早,大家就欢天喜地的布置会场,挂彩带吹气球。

    “哎哎哎,我可打听好了,指挥系十个班,有七个都是大合唱,幸好咱们班没来大合唱。”李平跑过来对大家说到。

    “好好干活,净偷懒。”贾月山说了一句。

    “我这才不叫偷懒呢,我这叫刺探军情,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别殆不殆的了,快把这个彩带挂上去。”贾月山把一条彩带地给他说道,“踩凳子上小心点,别摔着了。”

    “现在快五点了,离晚会开始还有三个小时,咱们去化妆吧。”聂朝阳看了看手表说道。

    明暖点点头说道,“化妆品我已经准备好了。”

    李玉的衣服一件典型的农村老太太的衣服,灰蓝色的褂子,黑色的裤子,而明暖的则是一身蓝色碎花的衣服,魏铁军的从头到尾都是一身军装。

    “来吧,我先给你化。”明暖拿着化妆包来到江城面前说道。

    江城看了看明暖包里的东西,咽了一口水说道,“你行吗?”

    “那要不你自己来?”明暖笑笑看着他。

    “不不不,还是你来,还是你来。”开什么玩笑,那里面的东西,他都不知道是用来干嘛的。

    舞台妆嘛,当然是要浓一点了,不然等会儿灯光打在脸上就是白花花的一片,五官都看不见了。

    先修个眉毛,明暖感觉到当自己的手碰到江城的时候,他总是下意识的一哆嗦,肌肉紧绷,这得是有多紧张啊。

    明暖来到这里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化过妆了,正好这次练练手。

    大家围在四周看着明暖化妆。

    “啧啧啧,这玩意儿可真白,跟白面似的。”李平把粉底拿起来看了看说道。

    “这就是白面啊。”明暖也凑趣道。

    “去你的,哪有白面还带香味儿的。”李平看了一眼明暖说到,那表情分明就是你别忽悠我。

    然后拿出眉笔来开始给江城画眉毛,江城的眉毛不够硬气,也不够浓密,明暖打算给他画一个剑眉,正所谓剑眉星目。

    “唉,你别说,这样一看江城还挺爷们的。”郭大会说道。

    “就是,这可神啦。”

    “小霍可以啊,有两把刷子。”另一个人竖起大拇指对明暖说到。

    “我可不止有两把刷子哦。”明暖神秘的拿出一个圈包,摊开来,大家都看呆了,之间里面跟手术刀一样,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十几把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刷子。

    明暖拿起眼影刷,沾了沾眼影盘,说到:“把眼睛闭上。”

    然后开始画眼影,眼线,至于睫毛膏,明暖觉得就没有必要了,然后是腮红,在这个时代,腮红可是舞台妆的重头戏。

    明暖拿起腮红刷,在偏橘色的腮红上沾了沾,然后轻轻的在江城的脸上刷,反复几次,终于得到了明暖想要的眼神,气色好又不显得格外夸张。
二百零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