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听完明曦的话,明暖和陈桂芸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你把别人给打了,还嫌别人不禁打。

    “都是你爸爸教的。”陈桂芸无奈的说道,“一个姑娘家,天天跟你爸爸学什么散打军体拳,你二哥也是,一回来俩人就在那嘀嘀咕咕的,真以为我不知道,你二哥那就是在教她怎么打架呢!”

    明暖看了看曦曦,曦曦偷偷朝明暖吐了吐舌头。

    “妈,我觉得的吧,虽然这件事情上曦曦确实有错,可是再怎么样也是别人挑衅在先的。”明暖对陈桂芸说道,“不如我们先去学校看看,看看那两个孩子被打成什么样了。”

    “走吧,还得给人家家长赔礼道歉去。”陈桂芸拿起包来没好气的说道。

    明暖和明曦姐妹两个在后面互相做了个鬼脸。

    因为军区到市区的公交车开通了,所以前几年市第五小学和军区小学合并了,现在明曦每天要坐公交车上下学。

    “那孩子不会不来了吧,你看看给我们孩子都打成什么样了?”还没进校长室的门,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尖尖的女人的声音。

    “就是,哪有下这么重手的,你看看我们家刚子脸上的雪还淌着呢。”又传来一个略沙哑的女人声音。

    “这孩子家住哪,我们直接去他们家找她父母去。”这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陈桂芸敲了敲门,便推门进去,走到校长面前,“你好,我是霍明曦的妈妈。”

    “你好,你看看……这。”校长指了指在办公室里的那几个大人和孩子。

    明暖看清楚这两个孩子的脸后,也差点笑出声来,一块青一块紫的,都能唱戏了。

    其中一个孩子的妈妈来了,另一个孩子的爸爸妈妈都来了,现在都很不善的看着他们。

    这两个小孩看到明曦进来后,都挣扎着要往明曦这边来,看这个劲头,好像是还要再打一架似的。

    “你就是这小孩的妈妈。”那个声音尖尖的女人说到。

    “我是。”

    “你看看,给我们家孩子打的。”那女人顿时气焰高了起来。

    “就是,你看看我们家刚子,这下手也忒重了些。”男人说道。

    “那为什么我妹妹要和你们儿子打架呢?”明暖开口问道,“难道不是你们儿子先开口骂我妹妹的吗?”

    “这……小孩子说上两句是我们不对,可你也不用下这么重的手吧。”声音沙哑的女人走向前两步说道。

    “你们两个孩子,而且都是男孩,还比我妹妹大,打我妹妹一个,要是我妹妹不还手,那还不知道我妹妹被你们打成什么样呢!”明暖指了指那两个孩子说道。

    说起来这事更让两个孩子的家长生气,孩子打架不丢人,打架打输了才丢人,尤其是两个男娃娃还打不过一个女娃娃。

    “哎哎哎,我看这样吧,这个让郭红刚和罗小军先给霍明曦道个歉,不管怎么说,是你们有错在先,不应该说人家。”校长笑着说道,“当然了,霍明曦当然也有错,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能动手打人啊,尤其是还下这么重的手,一会你也要给他们道歉,听见了吗?”
二百零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