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明暖,我还有个东西要给你看。”齐君泽说道摸了摸风衣的内兜。

    “什么?”

    齐君泽从口袋里里拿出两章叠的整整齐齐的纸。

    明暖接过来看了看,一张是恋爱报告,另一张是结婚申请。

    “暖暖,你能签个字吗?”齐君泽这时候问的有点小心翼翼,虽然已经和明暖在一起两年多了,但是他还是害怕有一天明暖会离开他。

    明暖在心里暗暗发笑,什么叫,她能签个字吗?

    “这个,我签。”明暖拿起恋爱报告说道,“这个,我得问了我爸妈再说。”明暖又指了指结婚申请说道。

    “啊啊啊!”齐君泽抱起明暖转了起来,“暖暖,你真好。”

    “你放心,我今天晚上回家就去给霍叔叔还有陈姨说,我要娶你,我要娶你。”齐君泽笑的像个小孩子,“哈哈哈,暖暖,我要娶你。”

    “你快把我放下来啊,我快要转晕了。”明暖拍打着齐君泽的肩膀说到。

    “等你签了字,我就申请住房。”齐君泽把明暖放下来说道,“我们营区那边又建了一片新的家属区,老王的家属已经搬过去了。”

    “家属院离你们医院也不远,以后我送你上班。”

    齐君泽想象着以后得生活,不由得笑出了声。

    “我上班不用你送,我走路或者骑自行车都行。”明暖打了他一下说道。

    “三哥帮忙在北京和上海都买了套房子。”齐君泽向明暖汇报似的说道,“等着当包租婆吧你。”

    ……

    “平爷爷,我回来了。”明暖敬了个礼说道。

    “嗯,这次学习收获一定很大吧。”平尚赫拍了拍明暖的肩膀说到,“要把学到的东西灵活的运用于平时的治疗中,才真正算你学到了,你学懂了。”

    “我知道了,平爷爷。”明暖点点头说道。

    “去吧,你的办公室在二楼。”

    “暖暖,你回来了。”一进办公室,小燕就给了明暖一个大大的拥抱。

    “小燕,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

    两年的时间不见,小燕的变化很大,在她的脸上,再也看不见那个有些胆怯的青涩的小姑娘,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知性的成年女人,但是还好,两人之间没有因为长时间不见就变得生疏。

    “明暖,这是你的桌子,我都给你收拾好了。”小燕指了指一张靠着窗户的桌子说道,“这个是我的,咱俩坐对面。”

    小燕帮着明暖把东西收拾好,都已经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明暖拿着饭盒和小燕一起去食堂吃饭。

    明暖发现她两年不在,医院里又多了很多生面孔,看来是这两年刚来的。

    “李大夫好。”

    “小燕姐好。”

    一路上走来,有好几个小护士和小燕打招呼,还一脸好奇的看着小燕旁边的明暖。

    “可以啊,李大夫,小燕姐。”明暖拍了拍李小燕的肩膀调侃道。

    “那是他们还不知道你是谁,等她们知道了,保准叫的更甜了。”小燕也开玩笑道。

    “呦!小霍同志从北京回来了。”食堂的张大妈热情的跟明暖打招呼。

二百一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