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喀!”

    闵朝宗和北京前进钢铁厂厂长谢宏宇,党高官石达,工会主席连彩云站在钢铁厂的大门口留下了这张合影。

    “闵先生啊,这次真的是谢谢你了。”谢宏宇紧紧的握住闵朝宗的手说道,“这批机器来的太是时候了,我们原先的好多机器都是修了再修,就快要报废了,上半年还有五个工人因为机器故障而受了伤,留下了残疾,这下可好了,有了这批机器,不光能提高效率,连工人们的安全都有了保障啊!”

    “谢厂长过誉了过誉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嘛,我父亲可是一直希望我们能为祖国做一些事情的。”闵朝宗说的很是诚恳。

    “走,咱们再去里面视察视察,还请闵先生给我们多提意见。”石达做了个请的手势说道。

    闵朝宗摆摆手,说道:“石书记客气了,视察可以,我哪里有什么意见呢,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这个顾问啊就是个名头,关于生产上的事情,我可是一点都不懂啊。”

    听到闵朝宗的话,谢宏宇几人脸上的笑容又深了几分。

    一进车间,就有一股热浪扑面而来,还伴随这随时能够把人耳朵震聋的噪音。

    车间里的工人们干的热火朝天,看到他们都会停下来打声招呼。

    车稳稳的停在院子里,闵朝宗推门进了屋子。

    “闵先生,你回来了,饭我已经做好了。”一个四五十岁的女人从厨房出来说道。

    “好的,吴大姐谢谢你了。”闵朝宗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说道,“你快回去吧,这个点你孙子应该快放学了。”

    “好勒,谢谢闵先生。”吴大姐把饭给闵朝宗盛好便摘下围裙离开了闵家。

    一年前,艾利和迈克就回了美国,只有闵朝宗一个人留了下来,两年的时间里,他已经完全适应了国内的生活。

    只是闵朝宗却不会自己做饭,还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帮他做家务。

    这位吴大姐就是红星纺织厂的谢书记给他找来的,吴大姐的丈夫是厂里的老工人了,在吴大姐之前还有一个人来干过,也是厂里工人的家属,不过手脚不干净,被闵朝宗发现告诉了靳大海,靳大海当时很是尴尬,觉得自己厂里的人在闵朝宗面前丢了人,这才换了吴大姐来。

    闵朝宗对吴大姐还是很满意的,她烧的一手好菜,做家务也很利落,干净。

    吃饭完,闵朝宗把碗碟放在厨房的水槽里,明天吴大姐来了会洗的。

    上了二楼的房间,闵朝宗把房间门反锁上,拿出保险柜里的东西。

    姑姑的事情,他已经有一些眉目了,只是还不能确定。

    ……

    “闵先生来啦。”

    “闵先生早上好!”

    “闵先生今儿个可真精神。”

    “闵先生吃早饭了吗?”

    闵朝宗把车停在纺织厂里,下车后一一跟路过的工人打招呼。

    “闵先生。”

    闵朝宗快要进办公室的时候身后传来声音。

    闵朝宗转过身,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工人,皱了皱眉,有些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叫什么名字了。

    “你好。”闵朝宗点点头说道。

    齐桂花有些期待的看着闵朝宗,希望能从他脸上看出什么不一样的表情来。

    闵朝宗以为齐桂花和其他的工人一样,就是来跟他打声招呼的,便不再在意,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闵先生!”
二百一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