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齐桂花看着这条丝巾,还有这两个服务员脸上有些得意的表情,心里的火就起来了。

    “你说我弄坏了就是我弄坏了,我还说是你们弄坏了赖到我们身上的呢。”齐桂花指着张小可的鼻子说到。

    “同志你说话可要有真凭实据。”张小可也不甘示弱的说道,“刚才慧心把丝巾拿出来的时候可是用盒子端着的,后来我们碰都没碰一下这条丝巾。”

    “就是就是,我一拿出来丝巾就被你们俩拿走了。”何慧心说道。

    黄凤萍这时候突然想起来手里感觉到不对劲了,她偷偷看了看自己的手,手心里满是老茧,上面还挂着一根丝,她顿时有些慌,十几块钱啊,可不是小数目。

    她想偷偷拿掉手里的丝,结果被旁边一个眼尖的男服务员看到,“你们看,她手里有丝。”

    何慧心抬起柜台里的板子,从柜台里走出来,眼疾手快的抓住了黄凤萍的手。

    捏起那根丝放在齐桂花面前,“你还说不是你们弄得。”

    齐桂花一双眼睛狠狠地盯着黄凤萍,要是眼神能杀人,说不定现在黄凤萍已经被齐桂花杀死了。

    “桂花,我……”黄凤萍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她出来的时候身上可没带这么多钱,再说了她也不愿意赔这么多钱,她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齐桂花。

    “同志,现在你想怎么办,是买下这条丝巾吗?”张小可继续问到。

    想到自己带上这条丝巾的丑样子,而且现在这条丝巾已经坏了,齐桂花瞪着眼说道:“想得美,让我花钱买个坏东西。”

    “怎么回事?”郑秀秀走过来问道。

    “郑姐。”大家都叫了一声郑姐,然后一个服务员在郑秀秀耳边把事情说了一遍。

    “同志,现在这条丝巾已经坏了,而且是你们弄坏的,总要有个说法吧?”郑秀秀弄明白事情的经过之后走到齐桂花和黄凤萍面前说道。

    齐桂花一时之间想不到什么好的借口脱身,便陷入了沉默,现在黄凤萍急得额头上都冒了汗,在心里骂自己刚才干嘛要手贱去摸这条丝巾。

    “要是你们没有意见,那我就给你们开票,你们付钱吧。”郑秀秀好像没看见两人的表情,继续自顾自的说道。

    “不可能,这丝巾我们还没买,就算是你们的,出了事也是你们自己负责。”齐桂花突然大声说道,然后趁着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拉着黄凤萍就往外跑。

    这里这么多人,能让她跑掉才奇怪了呢,她们还没跑两步就被拦下来了。

    “同志你要是这样,我们就只能把你送到公安局了。”郑秀秀沉着脸说道。

    “桂花,你看这……”黄凤萍有些讨好的看着齐桂花。

    齐桂花瞪了她一眼,继续嚣张的说道:“好啊,那咱们就去公安局,别怪我没给你们说,我大哥可是军队的大首长,公安局的局长以前可都是我哥的战友。”

    听到齐桂花的话,黄凤萍的眼睛也亮起来,她怎么买想到自己还有个当大官的大伯哥呢。

    “就是就是,你知道我大哥是谁吗,他可是部队里的大首长。”黄凤萍也在旁边帮腔道。

二百一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