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再过两个月要换届了,你爸和你白叔叔这段时间都很忙,估计抽不出来什么空。”陈桂芸说道,“我和你顾姨商量了,打算把婚期定到冬天。”

    “你们看着定就可以了。”明暖对此到没有什么意见。

    “什么叫我们看着定,到时候又不是我们结婚,是你结婚。”陈桂芸抱怨了一句。

    “妈,我错了我错了,你说吧,有哪些预选项。”明暖立刻说道。

    “等着吧,等我和你顾姨商量好了再给你们说。”陈桂芸憋着笑说道。

    “你们什么时候回去啊?”吃完饭陈桂芸又问道。

    “阿姨,我们下午就得回去了,晚上我和明暖值班。”小燕回答道。

    “哦。”陈桂芸略微有些失望,但是还是打起精神说道,“当医生就这点不好,工作累,我去给你们收拾点东西。”

    “阿姨,不用收拾了,我和明暖什么都不缺。”小燕拦着陈桂芸说道。

    “你们两个小姑娘忙起来肯定连饭都吃不上了,阿姨给你们准备点能随时吃的东西。”陈桂芸坚持道。

    “妈,真不用了。”明暖也说道,“如果忙起来顾不上吃饭,其他人会帮我们留饭的。”

    陈桂芸还是在她们走的时候给她们拿了一个大袋子,想也知道里面肯定是一些速食食品。

    ……

    “小霍,小李,大姐坐这里可以吧。”档案室的张大姐突然端着饭盒来到她们身边有些期待的问到。

    “当然可以啊,张大姐您坐。”虽然不知道张大姐找她们有什么事情,但是明暖还是热情的说道。

    “正好人多热闹。”小燕也说了一句,听到小燕的话后,张大姐的笑更深了。

    “来尝尝,这是大姐从家带的菜,肯定比食堂做的好吃。”张大姐说着狠狠地夹了两筷子菜在她们的饭盒里。

    “张大姐真是客气。”明暖看着饭盒里的白菜炒腊肉,越发觉得张大姐今天突然要跟她们坐在一起吃饭绝对是有事情

    “张大姐,您自己吃就行了,我和明暖这些菜就够了,多了就吃不完了。”小燕拦住张大姐继续给她们加菜的行为。

    小燕和明暖偷偷交换了一个眼神,张大姐平时可是很会过日子的,今天舍得下这么大的血本,那么肯定有事,而且事情还不会小。

    张大姐又东拉西扯的说了两句,然后转而说道:“听说小霍要结婚了。”

    这件事情明暖也没有瞒着,结婚申请交上去大家自然也就知道了,“是,日期还没有定好,到时候张大姐一定要来啊。”

    “肯定去,肯定去,我到要看看谁把咱们医院的花儿给娶走了。”张大姐笑呵呵的说道,“咱们医院的一朵花有主了,那另一朵呢?”

    “小李,你有对象了没?”张大姐故意小声的问道,那表情还真像不知道似的。

    “张大姐开什么玩笑呢,我怎么会有对象呢!”小燕笑了两声说道。
二百一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