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就算我给人家说好话,自水吹了牛也瞒不住啊。”张大姐忧愁的说道,“你还真敢说,还分房子,还买自行车缝纫机,你到时候哪里弄去啊?”

    “你这小子。”张福来狠狠地瞪了一眼张自水,还作势要去打他,被罗招娣拦了下来。

    “孩子他爸,你现在打死他也没用啊,快想想办法。”

    “还能想什么办法。”张福来咬着牙说道。

    “想不到也要想,不然的话你去哪里找个有工作还能分房子的儿媳妇啊。”罗招娣无奈的说道。

    “就是就是,爸,这个李小燕不光长得好看,而且还是军医,你想想,要是我能娶个军医当老婆,那多有面子。”张自水激动的说到。

    “还是得想办法啊,要不大兰你再把小李姑娘约出来,吃个饭。”罗招娣试探姓的说道。

    “对对对,再请她吃一次饭。”张自水在一旁连连点头。

    “那,我再问问。”张大姐不确定的说道。

    “对,问问。”张自水赶快说道。

    张大姐又说了几句话后骑上车回了自己家。

    张自江没一会儿就和老婆王秀华回来了。

    “爸,怎么了?”张自江看到张来福蹲到门口闷闷不乐的抽着旱烟,便问道。

    “别问我,问你那个好弟弟去。”张福来不耐心的说道。

    王秀华一听就知道肯定是自己那个小叔子惹祸了,也不说话,回了屋里。

    看到这么个小屋,王秀华不由得悲从中来,她和张自江结婚的时候,连一间属于自己的新房都没有,只有一张床,结果现在呢,晚上一家三口挤在一张一米五的床上,睡一觉比上一天班还累。

    听说之前大姑给小叔子介绍了一个能分房子的对象,她也是愿意的,这样起码不用那么挤,要是对方没有房子,她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小叔子现在结婚的。

    吃饭的时候,一家人又说起了这件事情。

    “二哥,还买自行车,你有钱吗你?”张自红毫不留情地对张自水嘲笑道。

    “我是没钱啊,可是你未来嫂子有钱啊。”张自水扣了扣牙说道。

    “切”张自红不屑的看了一眼她这个二哥。

    “自水,等下回你大姑再把小李姑娘约出来,你好好表现。”罗招娣叮嘱着,“别光逛公园,去百货大楼看看,给人家买点东西,买点好的。”说到这里,罗招娣从口袋里掏出一卷钱,抽出来几张给了张自水。

    “行嘞,妈您就等着喝媳妇儿茶吧。”张自水接过钱说道。

    “这还没娶进门呢,就花这么多钱。”王秀华阴阳怪气的说道。

    张福来咳了两声,朝着罗招娣使了个眼色。

    罗招娣不情不愿的又从口袋里拿出刚刚放进去的钱,抽出两张来,递给王秀华,“秀华,你看看这段时间工作累,你和小波好好补补。”

    王秀华接过钱,脸色才好一点,从头到尾,张自江就好像看不见似的,一直埋头吃饭。

    ……

    “最近老大怎么了,最都快咧到耳朵根儿了?”郑孝撞了撞许方田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去?”许方田耸耸肩说道。

    “不知道了吧!”谢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脸嘚瑟的说道。

    “怎么,你知道?”郑孝赶紧问道。

    “那当然了,我是谁啊?”谢星说着还整了整自己的帽子,一脸的欠揍样。

    “快说,快说。”现在许方田和郑孝只能忽略谢星欠揍的样子问道。

    “我给你们说啊,咱们营长快结婚了。”谢星突然小声的说道。

    “什么!”

二百二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