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齐爱民在北京混了这么多年,再怎么说还是有几个朋友的,稍微一打听,便知道百货大楼现在的负责人就是白锦州。

    齐爱民知道这个情况之后,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不得而知,但是他惶惶不可终日的度过了两个月,就怕白锦州拿这件事情做文章来报复他。

    直到会以召开前的一周,他都没有听说什么不利于他的消息,心才慢慢的放进了肚子里。

    ……

    “别光忙着开会学习,要好好照顾自己。”陈桂芸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叮嘱道。

    “我又不是明城,你就放心吧。”霍建国拍了拍陈桂芸的肩膀说到,“再说了,这不还有老白吗。”

    作为鲁省军区的主要领导,霍建国和白锦国也是要去北京参加这次的会议的。

    ……

    白锦国和霍建国一到北京就住进了中央军区的招待所。

    这个招待所只对内部开放,装修的还算是豪华。

    从外面看就是简简单单的五层小楼,一进大厅,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庄严感,黑色大理石的地面,被擦的清晰可鉴,六根大柱子鼎立在大厅两侧,黑色的皮质沙发。

    就连前台柜台都是大理石的,两个年轻的小姑娘笑吟吟的站在柜台后面。

    “两位首长请。”一个穿着军装的小伙子对白锦国和霍建国说道,把他们引到楼梯处,“两位首长的房间在三楼。”

    三人都是军人,大马流星,几息之间就到了三楼。

    小战士拿出钥匙把房间门打开,是一间两居室的套间。

    “小樊,麻烦你了。”霍建国对小战士说道。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小战士敬了个礼说道,“两位首长的晚餐一会会送上来,浴室可以洗热水澡。”

    “好,我们知道了。”白锦国大概看了看点点头说道。

    小樊又敬了个礼转身离开了。

    坐了一天的车,白锦国和霍建国确实也累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轮着洗了个澡。

    两人在沙发上刚坐下不就,就听见有人敲门,霍建国站起来把门打开,看到是刚才的小樊推着餐车,“两位首长,你们的晚餐。”

    “嗯,放到桌子上吧。”霍建国点点头说道。

    小樊摆放好饭菜后,就离开了房间。

    “这里条件不错嘛,四菜一汤,荤素搭配。”白锦国看着桌子上的菜色嘲讽的说了一句。

    “现在真是的,越来越注重这些形式,吃的住的,一年比一年好,有什么用呢?”霍建国不满的说道。

    “对我们没有用,但不代表对别人没有用啊。”白锦国话里有话的说道,“快吃吧,这么好的饭菜,不吃可就浪费了。”

    “看来有些人也是心急了,不然也不会这样做。”霍建国若有所思的说道。

    “秋后的蚂蚱,哼,蹦跶不了几天了。”白锦国夹了一筷子卤牛肉放到嘴里说道。

    第二天一大早,霍建国和白锦国就起床下了楼去餐厅吃早餐。

    “早饭在哪里吃啊?”
二百二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