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难得今天是周末,齐雨晴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

    “你别跑。”

    “看我抓到你怎么收拾你。”

    “你来抓啊,看你能不能抓到我。”

    听到下面传来的声音,齐雨晴厌恶的拿被子蒙上了脑袋。

    可是齐龙和齐虎的声音就像魔音穿耳一样不断的传上来。

    齐雨晴猛的坐起来,想到这两个堂弟,就是一阵厌烦,真是没有见过他们这么没脸没皮的人,一家人住在自己家里一住就是好几年,在学校还到处宣扬自己大伯是大官,真是搞不清楚状况,难道女儿不比侄子更亲近吗,自己都没有炫耀,真不明白他们炫耀的什么劲头的,早晚有一天,要把他们赶出去,想到这里,齐雨晴从床上下来推开门,朝着下面客厅,大声喊道:“吵什么吵,今天周末,不能让人睡个好觉啊!”

    “你个死丫头,都这么晚了还睡觉,在我们村里,那家闺女不早早起来干活了。”齐虎估计是被齐雨晴打搅了玩闹的好心情,连平时他爸妈嘱咐他不要惹齐雨晴的话都忘了,直接指着齐雨晴开骂。

    “你骂谁死丫头呢,你别忘了你在谁家住,你吃我家的,住我家的,你还敢骂我。”早上被吵醒的齐雨晴本来心情就不好,就被指着鼻子骂,自然冲动极了,直接对着齐虎和齐龙说道。

    “还你的,什么是你的,你就是个赔钱货,这里都是我和我哥的。”齐虎大声喊道。

    “滚,你们给我滚出我家。”齐雨晴听到齐虎的话后大声喊道。

    “干啥呢,大早上的,吵吵啥?”齐老太太一摇一晃的从房间走出来说到。

    “奶,她说要把我们赶走。”齐龙指着齐雨晴跟齐老太太告状说。

    齐老太太立刻一双三角眼瞪上了齐雨晴,“你个赔钱货,死丫头,还敢赶走我大孙子,看老娘不收拾你。”

    齐雨晴气愤的看着齐老太太,她知道齐老太太重男轻女,但是她没有想到齐老太太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她从小在城市里长大,哪里听过这样的话,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齐老太太抄起拐杖朝齐雨晴身上打去。

    眼看着棍子就要落在自己身上了,齐雨晴突然反应过来,往楼下跑去。

    齐老太太自然是追不到齐雨晴,拿着拐杖往下扔去,拐杖就落在齐雨晴的脚边,吓得她赶紧躲开,慌忙之中还跑掉了一只拖鞋。

    齐龙和齐虎看见这一幕,哈哈大笑起来,齐虎指着狼狈的齐雨晴,大笑道:“你看这个赔钱货,我看她还怎么神气。”

    本来就恼羞不堪的齐雨晴听到这句话更是怒火冲天,趁着所有人都不注意,从地上捡起拐杖,就朝着齐龙和齐虎打去,齐虎还没有来得及收起自己的胳膊,就被打了个正着,齐龙的腿也被打了一下。

    顿时,齐家客厅里响起了齐龙和齐虎的惨叫声。

    齐老太太在楼上看的心里一颤颤的,可是她又走不快,更何况下楼梯了,着急也没有办法,只能破口大骂:“你个**妮子,你等着,看我不打死你。”
二百二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