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正巧尚玲没有上课,在办公室里批改作业。

    齐雨晴推开办公室的门,看到尚玲,眼泪就忍不住留下来了。

    尚玲看到穿着拖鞋睡衣还流着泪的女儿,心里一紧。

    “雨晴,你怎么来了?”她跑过去,抱住齐雨晴问道。

    “妈,呜呜呜。”齐雨晴扑倒尚玲怀里大哭。

    看到齐雨晴穿着睡衣拖鞋就出来啦,尚玲就知道肯定是齐雨晴在家里受了委屈,心里的怒火就快压抑不住了。

    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看到齐雨晴哭着进来,也都纷纷过来安慰,问她怎么了。

    尚玲当然不会让齐雨晴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不仅丢她的面子,而且还会破坏齐爱民的形象。

    她强笑道:“真是不好意思,雨晴她害羞,人一多就不好意思说话了,我带她到外面去走走。”

    大家纷纷表示理解。

    尚玲请同事帮她请了个假,带着齐雨晴到了饭店,齐雨晴到现在还没有吃饭,也是饿坏了,吃了一大碗牛肉面。

    齐雨晴把事情给尚玲说了一遍,最后哭着说道:“妈,什么时候才能把他们赶走啊,我都快受不了了。”

    看到女儿痛哭的惨样,在想到这两年自己受得委屈,尚玲抱住齐雨晴安慰道:“快了,快了。”

    “妈,你知不知道,他们两个说我是个赔钱货,说爸爸的东西以后都是他们的。”

    “你别听他们胡说,你是你爸爸唯一的孩子,你爸爸的东西不给你给谁,他们想也白想。”尚玲恨恨的说道,“本来为了你爸的名声着想,我还想着让那个老妖婆在咱们家养老,既然这样,她就跟她孙子一起滚出去,我到要看看,离了我和你爸爸,他们会不会饿死。”

    “饿死也活该。”齐雨晴也恨恨的说道。

    “雨晴,你别担心,你是齐家唯一的孩子,他们算什么,泥腿子罢了。”尚玲对齐雨晴说道。

    齐雨晴摸了摸眼泪点点头,“那现在怎么办?”

    尚玲转了转眼珠,对齐雨晴说道,“你这样……”

    ……

    天黑,齐家。

    齐老太太,齐大贵夫妇和齐龙齐虎兴冲冲的吃着饺子。

    门突然被推开,齐爱民和尚玲一起回来了。

    看到桌子上的饺子,尚玲更是生气,欺负完她的女儿,这一家人还有脸在这里吃她的东西,她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妈,今天包饺子了,你可得多吃点。”尚玲表面上孝顺的说道。

二百二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