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九章(2/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而齐雨晴,此刻在哪里呢,她就站在齐家大门口。

    想到昨天跟尚玲商量好的事情,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把他们赶出自己家,乡巴佬,还想要霸占自己的家,想的美,今天就要让他们灰溜溜的滚出去。

    推开门,这时候齐大贵和黄凤萍还没有回来,齐老太太昨晚倒是睡得着,但是齐龙和齐虎闯了祸,就睡不踏实了,早早的起来坐在客厅。

    齐雨晴一推开门,看到客厅里坐着的三个人。

    “你怎么不死在外面,一晚上不回来,谁知道你干什么去了,该把你浸猪笼。”齐老太太看到齐雨晴的那一瞬间心就放下来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浓浓的厌恶,在她看在要不是这个死丫头,齐龙和齐虎也不会被骂。

    “这是我家,我凭什么不能回来,倒是你们,还赖在我家干什么。”想到昨天尚玲的话,齐雨晴大声骂到。

    “你说什么,这是我儿子家,你妈那个**贱货都不敢赶我,你敢?”齐老太太一双眼睛用力的瞪着齐雨晴。

    “你说什么,你敢骂我妈,你个老妖婆。”齐雨晴拿起茶几上的瓷杯子就朝着齐虎砸去,齐雨晴可不傻,她只是要激怒齐老太太,但是万一齐老太太真的出了什么事,她和妈妈有理也变成没理了。

    杯子狠狠地砸在齐虎身上,然后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你,你个贱蹄子。”齐老太太抄起拐杖朝着齐雨晴扑来。

    齐龙和齐虎也朝着齐雨晴扑过来,客厅里的四个人顿时扭打成一团。

    “齐师长。”门卫敬了个礼。

    “小华,你看见雨晴了吗?”尚玲赶紧问道。

    “您女儿刚刚回来了。”门卫说道。

    齐爱民和尚玲听见门卫的话,顿时一喜,让小江开快点。

    听到外面传来的车声,齐雨晴的嘴角一笑,停止了嘴里辱骂齐龙和齐虎的话,大喊道:“奶奶,你不要打我了,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什么也不要,都给齐龙齐虎。”

    “呸,小**,你一晚上不回来,还不知道在外面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脏事。”齐老太太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齐家的东西本来就是小龙小虎的,你个赔钱货,一根草都别想拿走。”

    刚刚下了车走到门口的齐爱民和尚玲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尚玲低下头嘴角得意一笑,齐爱民的脸阴沉的快要能挤出水来,小江听到齐老太太的话,一张脸涨得通红,恨不得自己现在没有带耳朵。

    “等着吧,将来等你爸妈死了,这里的都是我和我哥的,你回来一次我打你一次。”齐虎得意的声音传来。

    齐爱民的脸色更加的阴沉,他还没死呢,他的好弟弟和侄子就想着要怎么继承他的东西了吗,还要虐待他的女儿。

    尚玲听到后,身影摇摇欲坠,齐爱民一只手扶住她,另一只手猛的推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