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一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爸,这是关夏,你叫她小关就行。”霍建国刚刚落座,明阳便为霍建国介绍道。

    接着他又对关夏说道:“这是我爸。”

    “霍伯伯好。”关夏站起来朝着霍建国微微弯腰说道。

    “小关,你好,快坐快坐,别客气。”霍建国看了一眼明阳搞明白了状况说道。

    说实话霍建国刚刚一进包间看到一个小姑娘还吓了一跳,前两天和明阳见面,他说要介绍一个朋友给他认识,本来霍建国以为是明阳的好朋友,便欣然来往,结果一进来看到个小姑娘,还有什么不明白呢,这哪里是介绍好朋友,根本就是介绍女朋友给他们认识嘛。

    “爸,这是关夏给您的礼物。”明阳把放在另一张椅子上的几个盒子拿上来往霍建国那边推了推说道。

    “听明阳说您平时喜欢喝一口,百货大楼的店员说这个酒很好喝,我也不懂,还请霍伯伯评鉴评鉴。”关夏说道。

    “小关太客气了,见个面送什么礼物啊,哈哈哈。”霍建国说道。

    “先点菜吧,咱们边吃边聊。”明阳说道。

    霍建国趁着关夏没有注意狠狠瞪了明阳一眼,臭小子也不说清楚,害得他也没有准备什么礼物,明阳朝着霍建国笑笑。

    “小关,你跟我们家明阳是同学?”霍建国问道。

    “同校同学,我学经济的。”关夏落落大方的说道。

    “经济好啊,促进生产,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霍建国满意的点点说道,关夏也是大学生,这点甚合他意。

    关夏刚才的心也一直悬着,现在看到霍建国如此的和善,也渐渐放松下来,三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聊的很开心。

    “爸,你和白叔叔什么时候回去?”吃完饭后,在饭店门口明阳问道。

    “我们明天就回去了。”霍建国说道,“这两天和你两位白叔叔商量了一下暖暖和小泽的婚事。”

    明阳听到后兴致不如刚才了,霍建国看见后拍了拍肩膀说道:“都有那一天的,起码小泽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总比旁人好。快送小关回去吧,我会招待所收拾东西。”

    “叔叔再见。”关夏和霍建国摆摆手说道。

    “再见,有时间让明阳带你到家里来玩。”霍建国也摆摆手说道,转身上了停在拐角处的吉普车。

    看着明阳的神情有些落寞,关夏故作轻松的说道:“怎么了?舍不得妹妹出嫁?”

    明阳笑笑说道:“是啊,总感觉暖暖还小呢,原来都这么大了,都要结婚了。”

    “唉~小时候发生的事情就像是昨天呢。”明阳感慨说道,“以前总是想,哪个臭小子能娶到我妹妹,结果没想到家贼难防啊!”

    “哈哈哈。”听到明阳的话,关夏笑出了声,“走吧,陪我去买点东西。”

    “同志麻烦帮我拿一块茉莉味儿的香皂。”关夏对着柜台后面织毛衣的女店员说到。

二百三十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