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你能站在这里,是党和人民对你的信任,你既然站在这里,就该好好的为人民服务,你今天的行为往小了说是玩忽职守,往大了说就是破坏人民内部和谐。”经过四年各种法律的洗礼后的明阳嘴皮子更加犀利了。

    “是是是,我一定好好的为人民服务,对得起党和人民的信任。”女店员只能练练点头,不然这么大一定帽子扣在自己头上,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明阳没有在多说什么,拿着擦脸油朝着关夏走去,这时候闵朝宗整理了一下着装,也朝着他们走去。

    “关会计,霍律师,真是巧啊。”闵朝宗走上来说道。

    “闵先生,你也在这。”关夏惊讶的说道,明阳则是早就看到他了,只不过还没有来得及上去打招呼,没想到闵朝宗主动过来跟他们打招呼了。

    “闵先生抬举了,我说了我可不是什么律师,还在实习。”明阳跟闵朝宗握了握手说道。

    “哈哈哈,像霍同志这样的青年才俊,相信不久就会成为很出色的律师了。”被驳了话的闵朝宗脸上丝毫不见尴尬之色,继续笑道,是不过称呼从霍律师变成了霍同志。

    “那就借您吉言了。”明阳笑道。

    “我能冒昧的问一句,你的衣服是在哪里买的吗?”闵朝宗问道,他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衣服,他是商人,对于商机的嗅觉是天生的,明阳身上的衣服让他看到了商机,一个不小的商机。

    听到闵朝宗提起衣服,明阳的心里一个咯噔,这件衣服当然是明暖的空间出品,但是他脸上不变,说道:“不是买的,我母亲做的。”

    “哦。”闵朝宗的心里略有些失望,但又很快的说道:“实不相瞒,我觉得霍同志的这件衣服版型很好看,也很舒适,我想买下这件衣服的版型,你看可以吗?”

    说实话,现在中国还没有专利法,版权啊,专利啊这些东西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虽然明阳学习法律,知道这些,但是无奈没有法律啊,现在闵朝宗见过这件衣服,一声不吭的回去把图画下来投入生产,明阳即是知道了也没有办法,但是闵朝宗现在颇有礼貌的过来询问,让明阳对他的印象好了许多。

    “谈不上什么版型,只是我母亲随手给我做的。”明阳谦虚道。

    “能详细谈谈吗?”见到霍明阳没有明确拒绝,闵朝宗心中知道有门,便继续问道。

    “可能要等一会儿,我们还需要买一些东西。”明阳略带歉意的说到,但是却不卑不亢。

    “当然可以。”

    采买好东西后,闵朝宗取完车,说是取车也不恰当,因为车就停在门口,出来时还有几个人在围着看,闵朝宗也不生气,和颜悦色的把他们赶开。

    看到小汽车,明阳的眼泪闪过一丝诧异,然后又恢复正常,关夏和明阳坐在后排,闵朝宗问道:“霍同志会开车吗?”

    “开过吉普,还没有开过这种小汽车。”明阳说道,“闵先生不要再叫我霍同志了,叫我小霍吧。”

    “好的,小霍,你也不要叫我闵先生了,多见外,看年纪,我应该比你虚长几岁,要是不介意我就占个便宜,你叫我闵大哥吧。”

    “当然不介意,闵大哥。”

    “你和关会计是男女朋友吧?”虽然在询问,但是很明显在打趣他们。

    “对。”明阳笑的很开心,点头道。
二百三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