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何佩佩走一段停一段,时不时的停下来揉揉腿,所以她从早上六点钟出门,一直到现在,还没有走到姑姑家。

    嫌弃的看了一眼手里的包袱,一个包袱皮上都打着三四个补丁,在想着里面的一条干腊肉还有其它零零碎碎的东西,何佩佩觉得把这些拿到姑姑家还不够丢人的,可是这已经是她们家能拿出的最好的礼物了,要不是为了哥哥,爹娘才不会把这块肉拿出来送给姑姑呢。

    感受到脚底传来的疼痛,何佩佩不禁皱了皱眉头,准备停下来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儿。

    刚刚转身,就看到一辆军绿色的吉普车从原处开来。

    何佩佩知道这种车,是部队首长开的车,她去年去县城姑姑家的时候见过一次。

    不知道这辆车能不能载她一程,这样的话不光她能轻松的到县城,还能回去和小姐妹们炫耀大半年呢,她何佩佩可是何家村里第一个坐上吉普车的人,连村长和大队长都没坐过呢。

    看着车快来了,何佩佩走到大路旁边开始招手。

    车在她的旁边停下来,车窗玻璃摇下来。

    何佩佩的心怦怦直跳,她发誓眼前的这个男人是她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男人。

    何佩佩迅速的调整好心情,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同志,你们要去哪里,能不能捎我一程路。”

    齐君泽询问的看了看明暖,明暖往后座看了看,还是可以坐下一个人的,就点了点头。

    何佩佩这才看见车里还有一个人,而且是个特别漂亮的女人。

    她比自己好看的多,这个认知让何佩佩很不高兴,她可是何家村最漂亮的姑娘,大家都说她将来肯定能和姑姑一样有出息,嫁到城里,有个当工人的丈夫,她一直以来也是这么认为的,美貌,就是她的资本。

    “我们去县城。”齐君泽说道。

    何佩佩听到后觉得真是上天眷顾,她忙不迭的点头,“我也去县城。”

    “上来吧。”说完话齐君泽就把窗户摇了上来。

    何佩佩站到后座的出门旁,用手去扣车门缝,一下,没有扣开,再扣了一下,这时候,一只大手伸过来,扣住开关,一拉,车门就打开了。

    齐君泽把手收回来,车窗摇上去。

    何佩佩的脸顿时涨得通红,自己怎么这么丢人,这个男人会不会看不起自己。

    何佩佩坐到车上,腰板挺得笔直,浑身僵硬,她觉得自己在齐君泽面前丢了人,还有,那个漂亮女人,肯定会嘲笑自己的。

    何佩佩紧紧的抓着自己衣服的下摆,在心里告诉自己,何佩佩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这是老天爷给你的机会,你一定要抓住。

    何佩佩很快调整的了心情,开始小心的打量车里的情况。

    看到自己旁边的东西,可真是另她吃惊,怎么这么多东西,棉布,鸡蛋,肉,白糖,红糖,还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看到盒子里放着的鸡蛋糕,闻到散发出的香甜的味道,何佩佩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
二百三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