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两人在工厂门口又说笑了一会儿,关夏才从工厂里出来。

    “办好了?”明阳温和的问道。

    关夏点点头,从包里拿出一张纸来递给明阳,这是一张实习证明,上面写着关夏在红星纺织厂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工作能力极强。

    “走了你这么个人才,靳厂长怕是要心疼死啊。”闵朝宗在旁边开玩笑道。

    “怎么会,红星可是大厂,有多少人挤破了脑袋都想进来。”关夏夸张的说到。

    “唉,还真有些舍不得你们离开,说实话,我回国这几年,也就和你们最能想出的来。”闵朝宗带有一丝伤感地说道。

    “怕什么,还会再见的。”明阳在他的胸口锤了一拳乐观的说道。

    “说的也对,等我有时间一定去济市看你们。”说着闵朝宗突然露出一抹坏笑,“等你们结婚的时候别忘了通知我。”

    关夏的脸瞬间被羞成了大红布。

    明阳则是笑呵呵的点头,连连保证一定不会忘记通知他的。

    “走吧,我把你们送回学校。”闵朝宗扬了扬手里的车钥匙说到。

    “好。”明阳也不跟他客气,正好在路上还能在聊一聊。

    “真是可惜你们要走了,要是不走的话明阳还能开开我的车,过过瘾。”闵朝宗略带遗憾的说道。

    “没关系,以后肯定会有机会的。”明阳倒是豁达,“说不定有一天我们也会人人都开上小轿车的。”

    “哈哈哈,说的对,毕竟时代在发展嘛。”

    没想到现在谁都没有当真的一句话,在将来竟然变成了现实。

    “你将来有什么打算,还继续留在中国吗?”明阳问道,跟闵朝宗接触的这一段时间,明阳发现闵朝宗是个很有才华和能力的人,留在中国给几个工厂当场面顾问实在是有些屈才了。

    “应该还要留几年吧。”闵朝宗又何尝不觉得屈才呢,而且在这里他没有知心的朋友,大家对他虽然表面亲切,可是他知道大家在心里还是防备着他,所以他才会格外的珍惜和明阳还有关夏之间的友谊。

    “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情要做?”明阳试探性的问道。

    闵朝宗看着镜子里的明阳,心里不停的纠结。

    一方面,他知道明阳的父亲是军队的高官,他很有可能知道些什么,即是不知道也能帮忙打听,比自己方便多了。

    另一方面,闵朝宗又害怕万一这件事情暴露出去对姑姑一家不好,在这里两三年,他已经见过太多因为有国外关系的人被打倒被批斗了。

    闵朝宗的心里正在进行十分激烈的斗争,最终他选择相信明阳。

    “是有事情,不过需要慢慢说。”闵朝宗的表情极为郑重,“去我家可以吗?”

    明阳和关夏相互看了一眼,点点头,“可以。”

    “请稍等。”闵朝宗给明阳和关夏倒了一杯水说道。

    “好。”明阳点点头。

    闵朝宗走到楼上卧房,从保险柜里取出那枚穿着红绳的子弹壳还有闵恩曾画的素描。

    犹豫了一会,然后他把这些东西拿在手里,走下楼去。

    坐到明阳和关夏的对面。

    “我这次回来,投资和援助只是次要目的。”闵朝宗把手肘承在膝盖上说道。

    “最主要的目的,是回来寻亲。”

    “寻亲?”
二百四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