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小关,你们家呢,有几个孩子?”陈桂芸又夹了一筷子菜放到关夏的碗里问道。

    “阿姨,您不用给我加菜。”关夏继续说道:“我家也就我一个孩子。”

    “呵呵,现在一个孩子的家庭还挺少的。”陈桂芸想起刚才自己的话,有些尴尬,没想到关夏家也就一个孩子,继续说道:“不过一个孩子也好,父母能全心全意的培养这一个孩子。”

    关夏笑着点点头。

    “怎么样,你们的工作落实了吗?”陈桂芸问道。

    “落实了,档案已经调回来了,我在法院,关夏在钢厂上班。”明阳点点头说道。

    陈桂芸点点头。

    明曦看到妈妈的心情好了起来,歪着小脑袋,说道:“妈妈,我有事情要跟你说。”

    听到明曦的话后,明阳,关夏和闵朝宗都憋笑。

    “什么事情啊?”陈桂芸询问的看着明曦。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了,我要去美国上学。”明曦说的那叫一个壮烈,那叫一个坚决。

    “哈哈哈”

    “明曦你真是太可爱了。”

    陈桂芸无奈的看着明曦,说道:“还去美国,你怎么不去天上上学呢。”说完以后,又斥责的看着明阳他们:“你们也真是的,这种话能随便跟她说嘛,她要是在外头说漏了走,这可不是小事情。”

    听到陈桂芸的话,三个人心中皆是一惊,今年北京的风气越来越开放,他们和闵朝宗相处惯了,竟然如此的粗心大意。

    “霍明曦,你给我听着,你出去以后,不允许跟别人说有关于美国的任何事情,更不允许告诉别人表哥在美国生活,听到了吗?”陈桂芸严厉地看着明曦说道。

    明曦看到陈桂芸的表情,识趣的没有问为什么,而是点点头,说道:“妈妈,我知道了,我绝对绝对不会在外面说有关与表哥和美国的所有事情的。”

    ……

    谁?是谁在摇她的床?

    明暖在睡梦中皱起了眉毛,今天一个手术做了五个多小时,到现在都浑身酸痛,好不容易睡觉了,谁还来打扰她。

    明暖艰难的睁开双眼,没有人,但是怎么还在摇?

    明暖突然睁大眼睛。

    地震了!

    明暖赶紧跑到小燕窗前,使劲儿的推她。

    “小燕,醒醒,地震了,快起来!”

    “啊?”小燕迷茫的找你睁开眼睛,还没有反应过来明暖说了什么。

    “快起来,地震了。”

    “啊!什么!地震了!”小燕赶紧从床上坐起来。

    这时候,楼道里也传来了嘈杂的声音,想来是大家都被地震震醒了。

    “快走,下楼去。”

    明暖拿起一件外套披在身上对小燕说道。

    小燕点点头,也拿起一件外套披上,出了宿舍门,大家都很慌乱,但是还是保持着一定的秩序,快速的往楼梯口走去。

    当所有人集合在楼下时,大家感觉到已经不再晃动。

    “不震了。”
二百四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