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一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文君竹对着明城的背影拍了两张照片。

    “还能在大点吗?”明城对着刚刚在水泥板上割开的口子问道。

    “不能了,再大就要塌了。”杨武摇了摇头说道。

    明城趴在那水泥板的口子边,试了试,能把头伸进去,可是身子是怎么都进不去的。

    “让马占江来试试。”明城爬起来说道。

    马占江在他们营里是出了名的瘦小,当时大家看到他都觉得招错人了吧,这又瘦又小的能训练吗,可是没想到这马占江知道大家看不起自己,还憋了一口气,非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厉害,体能比不过别人,就给自己加练,耐力比不过别人就在操场上不停地跑。

    慢慢地,他竟然和别人没有什么差距了,而且由于他的体型,在一些项目上还占有优势。

    马占江走过来,趴在地上试了试,先把头伸进去,然后是脖子,肩膀,腰,可是没想到在屁股和胯处卡住了,再也不能进去分毫。

    “去你的老马,平时钻山洞爬树不是利落的很吗,怎么要紧的时候你又钻不进去了。”董大力有些着急的骂道。

    马占江退出来后,仔细看了看这个洞,皱着眉头,说道:“要不,我再试试。”

    明城看着马占江也不确定的眼神,正在思考要不要冒险再把口子开的大一点。

    “让我来吧。”文君竹走到明城面前说道。

    明城看到文君竹脖子上挂着的照相机,说道:“你是军事记者?”

    文君竹点点头,说道:“这个洞男人是肯定进不去的,我可以试试。”然后她又疑惑的问道:“这个洞这么小,就算有人进去了,被困的人也出不来啊?”

    “里面的是个孩子。”董大力说道。

    “原来如此。”文君竹点点头,把脖子上的相机取下来,放到明城的手上,说道:“就让我试试吧!”

    明城看着她,咬咬牙说道:“好吧,那你就试试,不过要注意安全。”

    听到明城同意,文君竹露出笑容,说到:“你放心吧,我也是受过训练的,不会给咱们军人丢人。”

    大家听到文君竹的话,不禁对这个女记者刮目相看,说实话,刚才文君竹对着他们拍照的时候,他们就看见她了,只不过大家觉得这么困难的时刻,还有记者在拍照片,完全不知道人命可贵,因此对文君竹不是很待见,没想到这个小姑娘的觉悟这么高,大家也有些不好意思,刚刚还误会人家来着。

    文君竹卸掉身上的东西,脱掉外套,露出里面的薄薄的军绿色的短袖。

    慢慢地进去,先是头,又是脖子,肩膀,然后整个上半身都进去了,可是到屁股的时候,她也一样被卡住了,大家看到后,失望之色溢于言表,这么瘦的姑娘家都进不去,唉~

    “推我一把。”文君竹感受了一番,并不是骨头被卡住,而是屁股上的肉太多了,文君竹第一次怨恨自己的屁股太翘了,不过既然是肉别卡住了,那么就还能进去。

    “你别勉强,要是卡住了,我硬推你你会受伤的。”明城蹲下说道。

    “我知道,你推就是了。”文君竹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

二百六十一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