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你是怎么招惹上她的?”来到谢锐的办公室,他一脸麻烦的问道。

    闵朝宗也是一脸茫然,说道:“我也不知道啊,我哪里去招惹她了,是她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贴上来了。”

    说起这件事情,闵朝宗还真是比窦娥还冤,一个素不相识之人,莫名其妙就就纠缠上来。

    看到闵朝宗不像是说了假话,谢锐一时之间也甚是无语,只得说道:“那你以后要离她远一些,不然会很麻烦。”

    闵朝宗点点头,谁愿意跟齐桂花走的近。

    谢锐摇摇头,说道:“这个齐桂花,不省心啊。”

    闵朝宗闲来无事,心情又好,便随口问道:“她怎么了?”

    “你不知道?”谢锐诧异的看了一眼闵朝宗,反问道。

    闵朝宗被他看的莫名其妙:“我知道什么?”

    谢锐无奈的说道:“这个齐桂花是一车间的主任塞进来的。”

    “后来我才知道,她大哥在部队也算是个领导,轻不得重不得,权当白养了个人。”谢锐说着弹了弹手里的烟。

    闵朝宗想起上次齐桂花拦住自己的车说的话,不由觉得这个齐桂花还真的蠢得没边儿了。

    齐桂花气冲冲的回到车间,想闵朝宗对她不理不睬,想到这段日子的不顺心,手里的力气越来越大。

    “停。”组长看到齐桂花手底下的纺线都断了,大声的喊道,可是去齐桂花沉浸于自己的情绪之中无法自拔。

    组长看到后,气不打一处来,从机床旁边拿出修机器的扳手,狠狠地敲在机床上。

    齐桂花被吓了一跳,回过神来,看到组长怒气冲冲的看着自己,手里还拿着扳手。

    好你个王国红,老娘受尚玲的气也就算了,你算哪根葱,怒气上头的齐桂花瞬间失去了理智。

    “敲什么敲,活的不耐烦了!”齐桂花说着一把夺过王国红手里的扳手扔在地上,差一点就砸中了王国红的脚。

    “齐桂花,你说谁活的不耐烦了!”王国红也不是好惹的,当下便大声说道。

    在旁边工作的人听到两人的争吵后也都纷纷的把机器关掉,准备过来拉架,当然了,王国红在厂里工作多年,深得人心,相反齐桂花处处自我感觉高人一等,看不起他们,这拉架的人里不乏有拉偏架的人。

    “老娘就说你活的不耐烦了,怎么样,老娼妇。”齐桂花双手叉腰,彻底的放飞了自我。

    “你怎么说话呢。”不知道是谁,搡了齐桂花一把,还大声的训斥道。

    齐桂花被人一推,差点摔倒,自然不肯吃这个亏。

    “哪个贱人推得老娘?”老娘齐桂花说着双手就朝着王国红抓去。

    王国红一时不察,脸上竟然生生被抓出三个血道子。

    “你敢打我,我跟你拼了。”王国红大叫着朝着齐桂花扑过去。

    场面一下子混乱至极,大家看王国红和齐桂花打起来了,便一窝蜂的上去拉架,不知道是谁从后面抱住了齐桂花的腰,双手把她的手箍的紧紧的,根本拿不出来,王国红没了顾及,又是拽头发,又是扇耳光。
二百六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