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王国红看着自己面前的隆隆作响的大机器,下意识的把脑袋一缩,浑身上下不受控制的出了满身都是的冷汗。

    闵朝宗紧紧的抓住王国红的胳膊,王国红的头终于在距离机床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停下来了。

    王国红慢慢地睁开眼睛,耳朵里全是嗡嗡的声音,不知道是吓得还是机器的声音,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头发在不断的震动。

    大家反应过来赶快过来把身子瘫软的王国红扶到一旁。

    齐桂花的脸上还保持着刚才的狰狞。

    “齐桂花!”

    谢锐大吼一声。

    齐桂花似乎被这一声大叫惊醒,想起了自己做了什么,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我,不,我不是故意的。”齐桂花吓得手舞足蹈。

    “是她,不不不,是你们,你们都欺负我,啊!”齐桂花又哭又闹。

    看到齐桂花的样子,谢锐真的感觉脑门一跳一跳的疼,但是现在这个样子他也不好发作齐桂花,便找了两个人先把她送回家。

    王国红慢慢地缓过劲儿来了,目光不再呆滞,只是默默地掉眼泪,想也知道,这肯定是心有余悸呢。

    “老黄,你和花大姐一起把王国红送回家,好好在家休息两天啊,别多想。”最后的两句是谢锐对着王国红说的。

    王国红点点头,花大姐把她扶起来,她把大半个身子都倚在花大姐的身上,慢慢地走出了车间。

    “今天的事儿别往外传,都心里有点数,行了没事都干活去吧。”谢锐对着大家嘱咐道。

    然后一脑门官司的回了办公室。

    一屁股坐在办公室里,点上一支烟,闵朝宗跟着走进来,看到谢锐又点着了一支烟,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打开窗户,让房间的空气清新一些。

    “这个齐桂花,唉~”

    最后的一个唉声里,既有恼怒,也有不耐,还有一些悔恨。

    今天的事情着实不小,要是闵朝宗没有拉住王国红,那一下子装上去,恐怕要出人命了。

    “不管怎么说,今天的事情谢谢你。”

    “别说谢,好歹我也是工厂的一份子嘛。”

    ……

    别看平时的齐桂花经常大放厥词,张狂无边,实则她就是欺软怕硬,真的遇到什么事情,她是最先怂的一个。

    送她回家的那两个人脑子也十分好使,看到齐桂花吓得话都说不利索的样子,两个人,一路关怀。
二百六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