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二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二哥,在往左边一点,右边高一点。”明暖站在客厅,明城乐呵呵的听她的差遣,穿着袜子踩在沙发上,听从明暖的指挥一点点的移动照片。

    照片不大,十五寸左右,明阳理着寸头,眉眼间是这个时代少有的温润,嘴角上挑,显示出他的好心情,露出中山装的翻领和胸前的口袋,旁边的关夏也笑的一脸幸福,不算长的头发砸成两个辫子垂在胸前,露出列宁装的上半部分。

    找了一个空闲时间,霍建国和陈桂芸去了一趟关夏的老家,和关夏的父母敲定了婚期,就定在国庆节。

    明阳和关夏的婚期定下来,陈桂芸也暂时把明暖的婚事放下,专心准备明阳的婚事。

    明阳和关夏的婚房在法院的家属院内,房子不算大,是这时候很常见的楼房,楼梯在外面,三四户在一层,外面的走廊也是阳台。

    房子的格局也很常见,长条形的厨房,两个卧室,但就是这样的一套房子,许多人家工作许多年都得不到。

    就拿济市最大的两个单位,济市钢铁厂和济市煤矿来说,许多工人一家在工厂工作了十几年,也只能一家好几口挤在一间十几平米的小屋子里。

    明阳能分到这套房子,除了法院重视他这个从北京分配来的大学生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法院的人少,有些多家属住房都是空的。

    “哎,你们看看,我怎么感觉这个喜字不太对称呢?”白维烈两只手捏住一个大红的喜字对大家说道。

    齐君泽拄着拐杖转向他,打量了一会儿说道:“对称的,你眼歪了。”

    “哈哈哈。”

    明城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笑什么呢?”这时候门被打开,明阳提着一大包东西进来,后面跟着一脸笑容的关夏。

    他们去采购一些结婚的东西了。

    糖果,瓜子,花生,一些零零碎碎地东西。

    “没什么,大嫂你看看,是不是很喜庆啊?”明暖指着屋子说到。

    他们几个一大早就来了明阳的新房打扫布置。

    “是很喜庆,我很喜欢,谢谢明暖。”关夏点点头说道。

    “我也帮忙了,为什么不谢谢我啊?”明曦走到关夏面前,仰着头说道。

    “好,也谢谢明曦。”关夏弯下腰摸了摸明曦的小短发说到,“来,奖励你一颗糖。”关夏从兜里掏出一块大白兔来放到明曦的手掌里。

    “嘻嘻,不客气啦,谢谢大嫂。”明曦笑起来眼角略微有些上挑,显得很是俏皮。

    “大哥,妈让我问你,宾客统计好了吗?”明城从沙发上跳下来问道。

    “已经好了。”明阳走到主卧,拿出一张纸来递给明城,“这边是我的朋友,那边是关夏的。”

    白维烈也从过来看了看,对着关夏说道:“你不是和人事科的孟冬霞不对付吗,怎么还请她?”

    “怎么回事?”明阳赶紧问道。

    关夏无所谓的说道:“没什么啊,就是她平时爱说酸话,所以我才邀请她来,让她嫉妒嫉妒啊。”

    说完关夏忍不住自己先笑了,然后大家也都笑起来。

    白维烈竖起大拇指对关夏说道:“你这招可真是高啊,以后就让她说去吧,以前还只是嘴上冒酸话,以后心里也得冒酸水了。”

    “咚咚咚”

    “应该是赵叔叔帮忙把缝纫机送来了。”明暖走到门前说到。

    打开门果然是赵春华,还有另外当然一个人,抬着一台缝纫机站在门前。

    “赵叔叔,快进来。”

    跟着赵春华一起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放哪?”赵春华把缝纫机放到地上后问道。

    “赵叔叔,您别忙了,我们弄就行了。”明城一个人就抬起缝纫机,放到客厅的一个角落,关夏拿出水杯倒了两杯水,递给他们。
二百八十二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