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六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在明阳和关夏的婚礼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打倒了四人帮。

    “明暖,你听说了吗,四人帮被打倒了。”就连小燕也兴奋起来。

    “我知道,我看报纸了。”明暖点点头。

    “听说马上就要审判他们了。”小燕说着还攥了攥拳头。

    似乎四人帮被打倒了,人们也都沸腾起来,甚至有人放鞭炮庆祝,有人说要油炸四人帮,不知道是谁先在医院里起的头,大家开始捐油,明暖虽然知道这只是谣传,但是还是合群的捐出了一个碗底的油。

    后来,平尚赫出面告诉大家,这些都是谣言,要大家耐心等待法院的判决结果。

    那么这些油呢,总不能再还给大家吧,于是一致决定送到食堂,让大厨做顿好的庆祝一下。

    为此,朱大厨还炒了存了好久的腊肉,油多肉多,让大家吃了个肚饱肠满。

    自那以后,中央常常下来红头文件或是在报纸上的指示,许多地方都开始平反冤假错案,恢复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地方政府开始拨乱反正地工作。

    大家一派喜气洋洋,好像被平反地人是自己似的。

    他们医院,也迎回了一位老大夫。

    他姓唐,叫唐嘉铸,因为年轻时曾在日本留学,还在南京政府的医院做过事情,所以是第一批被打倒的人。

    他今年不过六十多岁,头上竟然见不到一根黑发,满脸地皱纹,看起来跟一位普通的老农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他们,至少,他们还是有盼头,有精气神的,而唐老呢,他整个人都夸下去了。

    而最让人惋惜的,是他那双变形的,关节粗大的,粗糙地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干了一辈子农活的老丈。

    “老唐,回来了,回来就好。”平尚赫紧紧当然抓住他唐嘉铸地双手,语气微颤的说道,阳光照下来,反射出平尚赫的眼眶,平爷爷,这是,哭了?

    “呵,我回来了有什么用呢?你嫂子,你嫂子,她……唉~”唐嘉铸地手指微颤的说道。

    “是我,是我对不起你和嫂子啊!”平尚赫自责的说道,“要是当时我坚决一点,不让他们把你们带走,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有用吗,没了那一次,还会有下一次。”唐嘉铸摇摇头说道,“所以你不必自责,这只能说明,你嫂子福薄,说明,我和她的夫妻缘分浅。”

    “先不说这些了,快进来看看,你不在的这几年里,咱们医院可是大变样啊。”平尚赫擦了擦眼泪故作轻松地说道。

    “我们不光扩建了好几栋楼,还有一个小公园,病人们和家属们都可以来到这里散步。”

    唐嘉铸毕竟曾经是位经验丰富的大夫,他说的那些敲门和绝技,都是他自己悟出来的。

    他开始出任医院的副院长,他和胡溪山两位副院长各司其职。

    唐嘉铸主要负责人员地挑选和培训,还有一些科学研究的问题,而胡溪山呢,他就比较具体了,他管认识调动,薪资发放,所以在大家看来,胡溪山就是他们地财神爷。

    唐嘉铸上任之后,挣得了平尚赫的同意,并在胡溪山的帮助下,对医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首先就是对所有的医生护士进行测试,就是摸底考试,对他们的能力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对于那些想要蒙混过关或者不好好考试的,唐嘉铸毫不留情的联系胡溪山扣除本月奖金。
二百八十六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