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你是齐营长的老婆吧?”

    明暖刚刚打开门,旁边的门突然出来一个长得矮瘦的女人,走到明暖面前说到。

    “我是他未婚妻。”明暖纠正道。

    “诶,都一样。”那女人不在意的摆摆手说道。

    明暖笑笑没有在反驳。

    “我叫高小珠,住你家隔壁,我男人是三团二营地副营长,江国健。”高小珠说话的时候往明暖跟前凑了凑,唾沫星子差点没有喷到明暖脸上。

    明暖赶快往后退了两步,避免了被喷泉的悲剧。

    “呵呵,江嫂子好。”明暖只得干笑两声。

    “你是来收拾屋的不?”高小珠继续问道。

    “是,来把房子收拾一下。”明暖点点头,不欲多说,把门开到最大,等着小战士把家具抬上来。

    两个人抬着一半床,还有一个人扛着床头,艰难地从楼梯上走上来。

    “嫂子。”面对着明暖的那个小战士笑着说了一句。

    “快进来。”明暖先进屋把卧室门也开到最大。

    “嫂子,靠墙放吗?”扛着床头的人问道。

    “对,靠着墙放就行了。”明暖点点头说到。

    高小珠跟着走进来,看见拼好的床,惊讶的说道:“啧啧,这是床啊,我还以为是两个大柜子呢,这床,可真大。”

    说着还别又意味的看了看明暖,露出一副狭促的表情,“床大了方便。”说完她自己先哈哈大笑起来。

    最后一离开的战士听到高小珠的话,逃也似的离开了。

    明暖有些恼怒的看着她,不管什么事情,置喙别人夫妻的私事都是很不礼貌的,更何况还是第一次见面。

    明暖对高小珠的印象一下子降到了最低。

    “方便什么,我不是很懂,嫂子给我说说。”明暖反口问道。

    “还能是啥事,不就,是那事。”说着高小珠还挤眉弄眼的看着明暖。

    “啥事,我没有嫂子见识多,嫂子说说呗。”反正明暖是经历过后世信息大爆炸的人,什么没有见识过,她倒是不信,这个高小珠还真能有脸说出来。

    “哈哈,弟妹,你还给嫂子装傻,你跟齐营长……嗯?哈哈。”明暖这会真是被气坏了,这可不是后世,婚前性行为可是要被人骂的。

    “哦,看嫂子这么懂,原来和江副营长婚前就……”明暖故意把副营长和婚前几个字咬的极重。

    依次来提醒她,齐君泽的职位可是要比江国健高半级,虽然明暖很不想仗势欺人,但是如果你明明有势,还被人欺负,那就也太无用了。

    “呵呵,你可别瞎说,我可不是那样的人。”高小珠白了明暖一眼说到。

二百八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