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说着说着,两人的话题又不知道怎么歪到还没影的新房子上去了。

    “我觉得带个院子最好,我们开一片小的花圃。”明暖幻想着说到。

    “好,想种什么?”齐君泽兴致勃勃的问道。

    “种玫瑰吧,红玫瑰。”明暖说道,她最喜欢的就是红玫瑰,虽然有的人觉得它有些俗,还有一些烂大街,好像所有的情侣都送红玫瑰,但是明暖就是喜欢红玫瑰,喜欢她热烈的红,就像是浓厚的感情,还喜欢她淡淡的玫瑰香。

    “好。”齐君泽把明暖说的没一句话都暗暗记下来,“我到时候在四周围上栅栏,免得我们的孩子进去被玫瑰刺扎到。”

    没影的房子,没影的玫瑰花圃,还有没影的孩子,都被说的一本正经。

    “我想要个壁炉,有点像中世纪欧洲那样的房子。”明暖继续说到。

    “好,等到冬天,我们可以坐在壁炉前看书喝奶茶,给孩子们讲故事。”齐君泽又点点头说到。

    “我还想要大大的衣柜,嵌在墙里的那种,白色的门,一打开,里面满满的都是衣服。”明暖说着做出一副很激动的样子。

    “好,到时候我一有时间就陪你和孩子们逛街买衣服。”齐君泽点点头说到。

    “等等,齐君泽你为什么说什么都要扯到孩子身上。”明暖故作生气的看着他,“你是不是只喜欢孩子,不喜欢我,你是不是娶我就是为了生孩子。”

    “哇!怎么可能。”齐君泽一副收到了冤枉的表情说到,“我当然喜欢孩子了,那是因为我喜欢孩子他妈,我娶你当然不是为了生孩子,那不然我为什么非要娶你呢,那个女人不能生孩子呢?”

    “那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将来我生的孩子肯定也好看,而且聪明。”明暖自恋地说道。

    齐君泽托住下巴,做沉思状,过了一会他慎重的点点头,说道:“小霍同志言之有理啊,这样说来,我们真的应该多生几个孩子才是啊。”

    “哈哈哈哈,不要脸,谁要跟你生孩子了。”明暖打着齐君泽说到。

    “要脸干什么,当然是和你生孩子了。”齐君泽反手抓住明暖的手,一把把她抱在怀里,说道:“我们只要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好不好?”

    要知道这时候人们都觉得多子多福,而且信阳人多力量大,一儿一女确实算是人丁单薄了。

    “为什么要想一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明暖问道。

    “因为我不想你吃太多的苦。”齐君泽深情地说道,“最好是哥哥和妹妹。”

    “哦?为什么这样想呢?”明暖又问道。

    “因为有了儿子,我就可以和他一起保护你,等有了女儿,我就要告诉儿子,这是你妈妈和你妹妹,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她们,知道了吗?”齐君泽故意粗着声音说道,做出一副严父的样子来。
二百八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