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咚咚咚”

    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齐君泽不悦的放开拥着明暖的手,慢慢的走到门口把门打开。

    “齐营长”

    明暖透过齐君泽看到站在外面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皮肤略微有些白的男人,眼睛不大,但露着精光。

    “江副营长啊。”齐君泽点点头说到,“有什么事么?”

    “呵呵,我刚才听我那口子说你们今天过来收拾屋子,我来看看有啥需要帮忙的。”江国健说着往里看了看。

    “君泽,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快点让江副营长进来啊。”明暖故作埋怨的说道。

    齐君泽转过头朝着明暖宠溺一笑,后退一步侧开身,“快请进。”

    “哎”江国健点点头,有些局促的走进来。

    客厅里的茶几和沙发都还没有运过来,只有一张餐桌和六把椅子放在餐厅。

    “不好意思啊,让你见笑了,家具还没有送来完,现在就是这样了。”明暖指了指空荡荡的客厅说到。

    “唉,这就挺好的,你们这小两口子日子还没过起来呢,你上我们那屋看看去,日子过这么久了,屋里不也是空荡荡的。”江国健说完呵呵笑了两声。

    “这块晌午了,要不上我那屋吃点。”江国健说着热切的看着他们。

    “不了,谢谢江副营长,我们一会儿去食堂吃点就行了,下午还有家具送来呢。”明暖拒绝道。

    “客气啥,你嫂子做饭还是有一手的。”江国健摆摆手说到,还作势要去拉齐君泽。

    “多谢好意了,下午真的还有事。”齐君泽嘴里说着谢,可是语气却很淡漠。

    听到齐君泽的话,江国健的表情僵住了一下,又说到:“你看看你俩,咋这么客气呢,以后就是邻居了,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咱们这门挨门的,跟一家人也不差什么,哈哈!”

    却再也不说请他们过去吃饭的事情了。

    “对了,弟妹啊,你嫂子那人不太会说话,农村妇女,嘴碎,不像你,有文化,她要是说了啥不好听的,你多担待点。”然后他又煞有其事的跟明暖解释道。

    “江副营长说啥呢,我怎么听不懂呢,你要是这样说嫂子,她要是知道了该不高兴了。”明暖故意开玩笑道。

    江国健知道明暖这是不搭他的茬,不接受他的解释。

    “呵呵,弟妹说话可真有意思。”他干笑两声说道。

    “我好像听见嫂子叫你了。”齐君泽表情淡定地说道,竟然看不出他是说实话还是在赶人。

    “那行,估计是做好饭等我呢。”江国健摆摆手说到,“那我回去了,以后天天见面了,也不急在这一时,哈哈。”

    等送走江国健后,明暖和齐君泽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

    “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啊,来替他老婆道歉吗?”明暖不解的看着齐君泽问道。

    “算是一个原因吧。”齐君泽给明暖说道:“你看他有多大了?”

    “快四十了吧。”明暖猜测道。

    齐君泽点点头,说到:“差不多,他这个岁数还是个副营长,而且刚升上来。”
二百八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