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七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齐桂花一脸不情不愿的跟着萧刚星出了门。

    “哎,你骑慢点,想颠死我啊。”

    齐桂花刁蛮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黑夜中,萧刚星握住车把的手青筋暴起。

    “真是个死人。”看到萧刚星一句话也不反驳,齐桂花低声骂到。

    萧刚星听见后牙齿咬的咯咯作响,脚下蹬的更快了,天黑他没有看见前面有一块小石子,直接压过去。

    “哎呦。”齐桂花一声惨叫,“你给我停下来。”

    萧刚星微微往后转了下头,一只脚支着地,车子停下来。

    齐桂花跳下车,一只手捂住屁股,龇牙咧嘴,显得一张脸都扭曲了起来,萧刚星不耐的转过头去,不愿看她。

    “你个王八蛋,就是故意的是不是,你就是想颠死我。”齐桂花指着萧刚星开始大骂。

    “你还敢摆脸,你摆脸给谁看呐。”齐桂花捂着屁股以一种很奇怪的步伐走到萧刚星的正前方,“你还知道你是谁不,当个车间组长就牛上天了,要是没有我,你一辈子都是那个死出苦力的,一辈子都翻不了身,就跟你那个死鬼爹一样,干一辈子瘫巴床上。”

    听到齐桂花说起自己的父亲,萧刚星再也忍不了了,一把把齐桂花的手拍掉。

    “齐桂花,你够了。”萧刚星颤抖着嘴唇说道,“你不要再提我爹,他怎么死的你心里一清二楚,你就不心虚吗?”

    齐桂花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瞬间炸毛,大骂道:“我心虚什么,我堂堂正正。”

    萧刚星松开扶着自行车地手,自行车瞬间摔在地上,发出“哐当”一声。

    萧刚星狠狠地抓住齐桂花的手,瞪着她说道:“你别以为你不知道,你个贱货,在外边勾三搭四的,那个纺织厂的假洋鬼子姓闵吧,怎么,人家看不上你?”

    齐桂花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萧刚星,他怎么会知道,他,会不会去举报自己搞破鞋,自己会不会被游街,到现在齐桂花才真正的害怕起来。

    “刚星,我,我没有,你听我解释。”齐桂花抓住萧刚星的衣服紧张的说道。

    “呵,现在怕了?”萧刚星嘲讽的说道,“我告诉你,齐桂花,你别以为靠着你大哥我就拿你没办法,以后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干什么我不管,我干什么你也别管。”

    齐桂花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连连点头。

    “还有,对我娘好点。”

    萧刚星说完话放开齐桂花扶起自行车,“上车。”

    齐桂花不敢多说,也顾不上屁股疼,跳上车紧紧的拉住萧刚星的衣角。

    萧刚星低下头看到腰间地手,嘴角撤出一抹冷笑,想起那个人的话,萧刚星闭了闭眼,很快,很快就好了。

    而这边,齐桂花走了以后,尚玲在心里松了口气。

    齐大贵也把事情跟齐爱民说了一遍。

    “大伯,我也想上大学。”齐龙期待的看着齐爱民。
二百九十七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