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八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云大姐一脸狼狈的跑出去,一口气跑到了家属院的大路上,扶着路边的大树嘤嘤的哭起来。

    云大姐想要去擦脸上的泪水,又感觉到脸上的黏痰,也下不去手,哭的更厉害了。

    出来扔垃圾的兰嫂一路溜达着回去,看到在路旁哭泣的云大姐,赶紧走上去。

    “小云,你这是怎么了?”兰嫂和云大姐是老相识了,云大姐在之前那个首长家里干活地时候他们就认识了。

    “兰嫂,呜呜~”云大姐抬起头来,兰嫂看到她脸上的痰,吓了一跳,赶紧拿出手帕给她擦了擦。

    “这是谁啊,谁干的,你跟我说。”兰嫂扶起云大姐问道。

    “呜呜,还能有谁啊,他们一家子就会作践人。”云大姐靠在兰嫂身上哭诉到,“谁让咱们命苦呢,没了男人。”

    听到云大姐的话,兰嫂也红了眼圈,“走,先跟我走。”

    “算了,我怕秦夫人不高兴。”云大姐摇摇头说道。

    “没事,你听我的。”兰嫂拉着她往秦家走去。

    褚琼正在挑选她那些同事给她的照片,她觉得不能再对秦昊放任下去了,秦昊都已经三十岁了,再不结婚,跟他一样大的都要抱孙子了。

    兰嫂拉着捂着脸哭泣的云大姐进来。

    “这是怎么了?”褚琼惊讶的问道。

    兰嫂摇了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

    “快去洗把脸,在这休息一会吧。”褚琼说着朝着兰嫂使了使眼色,兰嫂带她洗了个脸,去了兰嫂平时休息的房间。

    “兰姐姐,我……”云大姐捂着脸低低的哭泣。

    “不哭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出来兴许能好受一些。”兰嫂搂住她的肩膀轻声问到。

    “齐家老太太说我,说我是贼。”云大姐扑倒兰嫂怀里哭诉道。

    “什么?!”兰嫂惊讶的说道,她们是保姆,最忌讳的就是说她们偷东西,这话要是传出去,谁还敢用她们,“到底怎么回事?”

    “齐老太太刁蛮的很,平时我吃多少饭她都要管,多吃一口就要破口大骂。”

    “而且,而且,她时不时就要说我是下人。”

    “岂有此理,都解放这么多年了,哪里还有什么上人下人,都是一样的人,谁又比谁高贵。”兰嫂义愤填膺的说道,“齐老太太的思想觉悟怎么这么低呢?我们来首长家工作是为了照顾首长的生活,让首长全心全意的为国家做贡献,怎么就成了下人呢?”

    “兰姐姐,我是真的委屈啊。”云大姐哭的好不伤心,“本来咱们干保姆的,怎么能把首长家的事情往外说呢,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了了。”

    “这也不能怪你。”兰嫂拍拍她的后背安慰道,“你以后想咋办,还在他家干吗?”

    “我也不知道。”云大姐说到,“我是真不想干了,可是不干的话我和几个孩子都怎么活啊。”

    兰嫂听后也无奈的摇摇头,她的情况比云大姐好一些,她的大儿子和大女儿都已经参加工作了,而云大姐家除了她没有任何的收入。

    “要不,我请琼姐给你打听打听。”兰嫂说道。
二百九十八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