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不,不会吧。”

    于光荣声音略有些颤抖的说道。

    “你了解她吗?”明和问道。

    了解她吗?

    于光荣下意识的点头,但是又很快的摇头。

    “我也不知道,我就和她见过三次面,其他的都是听媒人说的。”

    “你看吧!”明和一拍大腿说道。

    “媒婆的话能信吗,那是死的能说成活的,黑的能说成白的,也就是说,你们俩现在根本就不了解彼此。”明和看到于光荣下意识的点点头,继续说道,“你想啊,万一她有点什么不好的生活习惯,是吧,脾气比较暴躁……”

    说着明和突然停下来:“哎呦,你看看我这张嘴,俗话说的话,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呐,你就当没听见我之前说的话,再说了我那也是猜测,也许什么都没有呢。”

    大哥,你都说了,他能当做什么也没听见吗?接下来的路程之中,于光荣一直陷于深深的纠结于惶恐之中无法自拔。

    唉,这孩子,明和看着他纠结的表情,无奈的摇了摇头。

    然后站起来检查了一下放在行李架上的箱子,确认没有磕着碰着,才安心。

    ……

    “甜甜,快看我好不好看。”苏靖宇骚包的对着镜子整理发型说道。

    苏靖甜把小书涵的尿布塞进包里,头都不抬一下,敷衍地说道:“好看,好看。”

    苏靖宇满意的点点头:“明天我可是要盖过新郎的伴郎。”

    “哇!”

    在床上躺着的小宝宝突然蹬了蹬腿,大声的哭起来。

    苏靖宇快苏跑过去,轻轻拍着书涵的小身体,嘴里还念叨着:“哦,哦,书涵不哭,舅舅在这里,书涵不哭。”

    看起来有模有样,果然还挺有效,不一会儿,宝宝的哭声就小了下来,变成了抽泣,然后慢慢的小书涵就闭上了眼睛,再次睡去。

    “呵呵,我看你这个舅舅当的,比我这个妈妈还称职呢。”苏靖甜对着苏靖宇竖起一根大拇指说道。

三百零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