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四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闵朝宗把车子停在邮局门口,从后备箱里提出一个行李箱,不顾别人奇怪的眼神,他已经习惯了。

    “你好,同志,我寄东西。”闵朝宗费力的把箱子提上柜台,从他狰狞的表情,不难看出这个箱子的重量。

    一个扎着两个辫子的姑娘顺手拉着箱子,箱子竟然丝毫不动。

    “这里面装的什么呀?这么重”说着她审视的看着闵朝宗。

    “没什么,就是一些食物。”闵朝宗好像没有看到她审视的眼光。

    “哦,需要打开检查。”她点了点头说道。

    “一定要检查吗?”

    闵朝宗皱着眉头问道。

    “当然,这个箱子这么重,我怎么知道这里面有没有什么不安全的东西,或者违禁的东西。”她挑了挑眉毛说道。

    闵朝宗微微皱起眉毛,说道:“我是华侨,我的东西按照规定,你们是没有资格打开检查的。”

    “什么,华侨?”那女的好像很不屑的说道,“华侨怎么了,在我们的地盘上就得按照我们的规矩来。”

    闵朝宗深深看了他一眼,什么话都没有说,费力的拎起箱子,出了门。

    “等等。”她叫住闵朝宗,可是闵朝宗连脚步都没有停下,继续往门外走去。

    “快点把它拦下来,我怀疑他箱子里有违禁品。”那女孩突然大喊道。

    周围的热一愣,有两个小伙子扑上来,把闵朝宗扑倒在地上,又走出几个人了来拿起他的箱子。

    “我拿到箱子了。”一个人兴奋的说道。

    “快把箱子打开看看。”那个女孩大声说道,“我呸,还说是什么华侨,我看就是敌特。”

    “啊!敌特!”

    “小姑娘,多亏你了,要不就让他跑了。”一个大婶对着小姑娘激昂的说道。

    “那咱们快把他的箱子打开看看,里面肯定有证据。”不知道是谁提议道。

    “说的对,打开看看。”

    “快打开。”

    一个穿着邮局蓝色工作服的男人,走上前来,说道:“我来开。”

    正当他要打开箱子的时候,不知道是谁突然说了一句:“哎呀,他要是敌特的话,这里面会不会有炸弹。”

    “啊!炸弹!”

    “那怎么办?”

    “箱子先别开了,一起送到公安局吧。”

    “对,送公安局。”

    闵朝宗无奈的垂下头,失算啊,今天竟然没有人跟着他。

三百零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