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哎呦,这是新郎看我们新娘子看呆了。”

    赵珍妮打趣道。

    “来接我们暖暖走,可以啊,可是你没看见我们暖暖现在脚上没穿鞋吗?赶紧把鞋找出来给我们暖暖穿上,我们暖暖才跟你走。”顾丽娟指指明暖的脚说到。

    “好。”

    知道她们存心看自己笑话,齐君泽利落的说道。

    “来,兄弟们,来帮小四一起找鞋。”苏靖宇对着来接亲的人说道。

    然后他们四散开来,在各处找鞋。

    白维武拉开抽屉看了看,秦昊往柜子顶上摸了一圈,除了一手灰什么也没有,苏靖宇趴在地上往床底下看,可惜都一无所获。

    “明曦,你告诉哥哥,你姐姐把鞋子藏在哪里了?”白维烈引诱道。

    “哼,我才不告诉你呢。”明曦抱着小胳膊高傲地说道。

    齐君泽仔细的打量着明暖,发现明暖时不时的要压一下裙摆,齐君泽忍住笑,朝着明暖挑了挑眉毛。

    然后假装继续寻找的样子。

    “在这。”何逸翔站在椅子上说道,然后把一只鞋子从窗帘后面拿出来。

    “哈哈哈,找着了。”苏靖宇嘚瑟的大笑。

    “得意什么时候,不是还有一只吗。”赵珍妮对着苏靖宇说道。

    “是啊,还有一只,赶快找。”温柔大笑说道。

    然后大家又继续寻找,齐君泽慢慢来到明暖身边,大家都做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齐君泽眼疾手快的掀起明暖的裙摆:“我就知道在这。”说着还看着明暖笑笑。

    明暖偷偷瞪了他一眼。

    “齐营长可真厉害,我们把鞋藏在这里都被你发现了。”文君竹别有意味的说道,别以为刚才他们俩眉来眼去的她没看见。

    齐君泽拿着鞋子半跪在明暖面前,抬起她的脚,轻轻的给明暖穿上鞋子。

    两人对视一眼,齐君泽站起来弯下腰,把明暖打横抱起。

    齐君泽抱着明暖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一群伴郎伴娘。

    这时候明暖的嫁妆已经全部码在车上了,都贴上了红双喜,一看就喜气的很。

    明暖和齐君泽坐在第二两车上,车队一路上开到了饭店。

    顾文静和白锦国还有苏靖甜早就来了饭店招待客人。

    今天来的除了陈桂芸的同事穿着便装,其他的人差不多都穿着军装,一眼望去,一片军绿色,要不是饭店里的彩带红双喜,还有中间夹杂着的其他颜色的衣服,大家还真以为这是军队的食堂呢。

    今天他们的主婚人是平尚赫。

    在平尚赫的主持下,齐君泽和明暖背诵了一段语录,表了忠心,然后颁发给他们一张类似与奖状的结婚证。

三百零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