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齐君泽睁开眼睛,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明暖,眼睛里满是满足。

    伸手轻轻的将明暖脸上的碎发拨到耳后。

    “嗯。”

    一声无意识的梦呓声,齐君泽轻轻的在明暖额头落下一吻,小心翼翼的把胳膊从明暖头下抽出来。

    白锦国坐在沙发上,边喝茶边看报纸,可是眼睛却止不住的往齐君泽他们那屋里瞟。

    “你这也太假了。”顾文静拿着铲子说道。

    白锦国听到顾文静的话后,调整了一下坐姿,问道:“这样呢?”

    顾文静无语的看着他,说到:“随你吧。”说完又拿着铲子回了厨房。

    “哎,你别走啊,什么叫随我吧,到底怎么样好?”白锦国刻意压低声音问道。

    齐君泽从房间里出来,然后轻轻的带上房门。

    白锦国听到开门的声音,身体一瞬间坐的笔直,然后看到出来的只有齐君泽没有明暖,一瞬间又放松下去。

    齐君泽看见后,心里不觉得好笑,故意做到白锦国旁边:“那个什么,大舅,你报纸拿反了。”

    “啊!”

    白锦国感觉去看自己的报纸,明明没有反啊,反应过来是齐君泽在逗自己,白锦国瞪着眼睛说道:“你这个臭小子。”

    白维烈打着哈欠从房间里出来,看到齐君泽坐在客厅,挤眉弄眼的说道:“诶,你怎么在这?”

    “什么芙蓉暖帐春宵短,从此君王不早朝呢?”

    白维烈的话刚落下,一份报纸就铺面而来:“滚,一天到晚的净胡说八道。”

    白锦国吹胡子瞪眼的说道,好吧,白锦国其实没有胡子。

    白维烈抓住报纸也不生气,做到白锦国的另一边,惊讶的说道:“咦?我大哥还没起床,不应该啊?”

    “你以为所有人都想你一样,你哥一大早就出去跑步了。”白锦国说起白维武也是一脸自豪。

    白维烈听完竖起一根大拇指。

    而在隔壁。

    陈桂芸和霍建国无精打采的坐在餐桌前,面对着一桌子的早餐却没有什么食欲。

    “爸爸妈妈,你们想姐姐了吗?”明曦歪着小脑袋问道,“我去叫姐姐回来。”

    说着就滑下椅子往门口跑去,陈桂芸着急的喊道:“曦曦,回来。”

    听到陈桂芸的喝止声,明城的眼里露出意一丝失望。

    明曦听到陈桂芸的声音,不敢不听妈妈的话,耷拉着小脑袋又坐回来了。

    “吃饭吧。”霍建国摸了摸明曦的小脑袋说到。

    “唉~这就把闺女留人家家里了。”陈桂芸摇摇头说道,然后拿起筷子打起精神说道:“吃饭。”

    ……

    明暖睁开眼睛,看到刺眼的阳光,一下子惊醒,往墙上的时钟看了一眼,竟然快八点半了。

    哎呀,怎么结婚第一天就起晚了。

    明暖手忙脚乱的掀开被子,换衣服。

    齐君泽推开门从后面抱住明暖,“怎么不多睡会?”

三百一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