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九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文琪琪生的是个女儿,大概五六岁左右,叫单雪丹,坐在沙发的正中间,不知道在和小花说什么。

    文琪琪看见之后,皱了皱眉头,但是还是没有说什么。

    一群孩子绝对可以闹翻天,她们不得不把声音放大继续聊天。

    “我们来演《东海小哨兵》吧。”

    方芳的儿子明明提议道:“我演小哨兵。”

    “我也演小哨兵。”

    “我也演小哨兵。”

    剩下的孩子纷纷举起手,表示自己要演小哨兵。

    “小哨兵太多了,必须有人演坏蛋。”柳柳看着大家说到,“要不小涛和铁蛋你们演坏蛋吧。”

    “好吧,那我下次要演小哨兵。”铁蛋想了想同意道。

    “我才不,我就要演小哨兵,你怎么不去演坏蛋。”小涛生气的对柳柳说到,“妈妈说了,你是姐姐,你得让着我,你去演坏蛋,我要演小哨兵。”

    “可是电视里地大坏蛋没有女的。”单雪丹在一旁疑惑的说道。

    柳柳明显是想演小哨兵,可是她弟弟却不愿意演坏蛋,柳柳听了单雪丹的话点点头说到:“就是的,没有女的坏蛋。”

    “反正我不管,我不演坏蛋。”

    “那我演吧。”金凤小声的举起手说到,听到她说话,大家下意识得都看向她,她紧张的抓住妹妹金芽的手。

    “那好吧,金凤姐姐和铁蛋哥哥是坏蛋,我们都是小哨兵。”单雪丹煞有其事的说道。

    明暖悄悄的看向文琪琪,她明显是对自己的女儿表现得很满意,微微的颔首。

    “你在医院工作忙不忙?”方芳也在暗中观察着那边,发现没有出什么事情,松了一口气对明暖问道。

    “还可以吧。”明暖说道,“当大夫嘛,就一点不好,要是有什么紧急情况,不管什么时候,不管你在干什么都得去医院。”

    “这倒是。”乌梅听后点点头说到,“生病的可不等人。”

    “那你们要是加班还得有加班费吧?”高小珠瞪着眼睛问道。

    “什么加不加班费,为了几毛钱,让你在那站一晚上,嫂子你去不?”明暖故意问道。

    “我,呵呵,想我倒是想站,人家也不让我站哪。”高小珠干笑两声说道。

    文琪琪不屑的看了高小珠一眼,似乎很看不上她。

    “嘿,小花你这里等着,我要回去叫救兵来抓住他们。”明明做出一个拿枪的姿势对小花说道。

    小花懵懂的点点头,说道:“你去吧,我等你们。”

    “你一定要看住他们,不要让他们逃跑了,这是组织交给你的任务。”明明还像模像样的拍了拍小花的肩膀说到。

    不一会,明明带着大部队来了。

    明明一手叉腰一手指着铁蛋和金凤,“就是他们,解放军同志,他们就是敌特。”

    “来,跟我上,把他们抓起来。”江晓涛摆摆手说道,然后只见他猛地朝着金凤扑去。

    “啊!”

    明暖她们猛地回头,就看见江晓涛扑在金凤的身上,金凤倒在地上尖叫。
三百一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