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三章(1/2)
作者:小王胡公子
    说曹操曹操到,齐君泽扛着一个折叠的大园桌子进来,后面的王哲林还拿着四把椅子。

    “放到客厅吧。”明暖指了指客厅说道。

    “好”齐君泽和王哲林先把大园桌子靠墙放好,然后两人合力把实木的茶几搬开,把桌子放在正中间。

    “我再去搬几把椅子上来。”齐君泽抹了把汗说道。

    “去我家搬吧。”王哲林说道。

    “行。”齐君泽点点头。

    然后王哲林就快步出去,没一会儿就又搬回四把椅子来。

    “一会儿他们在大桌上吃,咱们在这里吃。”明暖指了指餐桌说道。

    刚才明暖已经向乌梅问过了,她们营的军嫂不多,就算带着孩子过来,餐桌挤挤也能坐下。

    王哲林帮着把桌子和椅子搬来,便回去了。

    齐君泽跟乌梅和小燕打了声招呼后,就搬着一个小凳子,拿着盆,去阳台给鱼刮鳞去了。

    鱼是鲜鱼,明暖早上从超市的大玻璃缸里捞出来的,先养在盆里,还活蹦乱跳的,刚才乌梅还啧啧称奇,说自己每次买到的鱼都快死了,下次一定要去早一点,才能买到新鲜的鱼。

    明暖笑笑不说话,今天一大早,他们两口子就骑着自行车出去“买东西”,回来的时候车把上挂满了东西。

    “这鸡褪毛褪的挺干净的。”乌梅看着盆里褪好毛的两只鸡说到,“每次我们家老王褪鸡毛这翅膀啊,鸡头啊,都褪不干净,改天让他跟齐营长取取经。”

    明暖听完后不厚道的笑了,希望到时候,齐君泽能够招架的住。

    明暖把一块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切成几条,放在锅里煮了十分钟左右,然后捞出来。

    接着在炒锅里放油,葱姜蒜,出了香味之后把肉放下去。

    乌梅看着明暖倒油的时候毫不心疼的样子,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说实话,她看着心疼。

    然后对于明暖从柜子里拿出来的各种各样的调料,她已经麻木了。

    等到红烧肉做好,小燕已经把土豆削好皮切好了,那边乌梅也已经把鸡剁好。

    看到明暖把刚才做红烧肉煸出的油倒进锅里,乌梅终于松了一口气,刚才她还在害怕明暖直接把这些油给倒了呢。

    “我做鱼吧。”齐君泽把鱼杀好进来说道。

    “厨房交给你了。”明暖爽快的把铲子递给齐君泽说到。

    乌梅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她虽然之前看到过齐君泽做家务,可是现在有外人在,齐君泽也不避讳的来帮忙做饭,明暖也不客气的直接把铲子递给他,乌梅心里一阵羡慕,虽然王哲林对她也很体贴,但是像做家务做饭这种事情他也是从来不沾手的。

    “呵,大家可有口福了,陈阿姨做的卤牛肉和卤鸡爪可好吃了。”小燕把牛肉拿出来说到。

    这时候,王哲林带着大家已经来了。

    “嫂子好。”一溜穿着军装的人说道。

    “你们好,今天在嫂子家都不能客气,放开吃,放开喝。”明暖对大家摆摆手说到。

    “嫂子放心吧,肯定不客气。”谢星大声说到。

    “对,就是。”引来一阵附和声,谢星得意洋洋的笑起来,然后看到从厨房出来的李小燕,立刻收住笑容,一下子脸上的表情不上不下的,有些扭曲。
三百二十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